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在京遇到初恋情人 曾宝仪被爆好事临近(图)

好友曾宝仪也带着枇杷膏、何首乌等补品给品冠贴心探班

  日前有消息称,曾志伟的女儿、36岁的多栖艺人曾宝仪与初恋情人林明谦好事将近。

  其实早在两年前,曾宝仪就被媒体爆料与相恋两年4个月的林明谦在北京订婚,不过当时消息随即得到曾宝仪的否认:“结婚是有冲动才会做的事情,暂时还没有结婚时间表,这个是喜事,到时一定会告诉大家。”不过,曾宝仪又补充自己“并不排斥结婚”,可见待嫁闺中的她对婚姻生活的无限渴望。俗话说好事多磨,因为父亲曾志伟的电影公司今年有新戏开拍,所以对婚期暂无具体计划。而曾宝仪的父亲曾志伟则非常认可准女婿林明谦,但他同女儿一样,认为婚姻需要的是缘分,强求不得,而且他还透露自己曾教育女儿没有一样东西能够永恒,包括爱情,所以希望女儿不要被感情所伤害,时刻保持一颗快乐的心。

  林明谦比曾宝仪大3岁,目前是内地一家杂志社主编、作家,他不但是曾宝仪在台大读书时的学长,也是她的初恋情人。曾宝仪和黄子佼分手后,便到内地发展,2005年她和林明谦在北京重逢,旧情复燃。今年农历新年,有媒体拍到曾宝仪与林明谦同游日本,可见两人感情稳固,而且已被男友家人视为准儿媳妇。至于两人何时开花结果,曾宝仪表示,私底下已经与男友商量过婚事,但是具体婚期尚未确定。

  被问及是否与男友一起度过刚刚过去的情人节时,曾宝仪否认道:“他在北京工作,我在沈阳录影,先通电话,事后补吃饭。”在得知曾宝仪“谈婚论嫁”的消息后,前男友黄子佼大方送上祝福:“很久没有联络了,我祝她早生贵子,再不生的话,就太晚了。”前两任女友小S和曾宝仪都找到归宿,黄子佼感触良多:“只能说我旺妻啦!都是老天捉弄,我也想赶快缘定今生,但无法强求。”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宝仪 | 林明谦 | 黄子佼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