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的团长我的团》单集售价高达百万(图)

《我的团长我的团》海报

  在沉寂了两年后,导演康洪雷的两部大剧《幻想之旅》(原名《末路天堂》)、《我的团长我的团》,即将从2 月19日起在江苏卫视首次上星播出,导演康洪雷的受关注程度再度达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和《士兵突击》后的又一个巅峰。昨日记者采访时获悉,之前康洪雷不止一次抱怨自己收入不高,连房子都买不起,而这次他两部剧接连上档,身价摇身一变上涨到每集10万以上。

  张纪中慧眼识“英雄”

  康洪雷的成名除了自己的才华横溢外,离不开一个贵人的相助,他就是张纪中,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之前康洪雷一直担任副导演工作。康洪雷从30多岁起就跟着张纪中剧组,做了8年副导演。张纪中也是慧眼识英雄,在观察8年认为时机成熟后,作为制片人,他甚至几度更换投资方,力挺康洪雷作为正牌导演执导《激情燃烧的岁月》。此后两人以制片人和导演的合作形式又拍了《青衣》《民工》这样口碑好的剧目。自《士兵突击》起康洪雷开始单飞,和张纪中一样在华谊兄弟有了自己的电视剧工作室。

  每集片酬涨到10万元

  张纪中说自己的10年赚了1个亿,可康洪雷在《士兵突击》后却这样抱怨:“我还是个穷光蛋,连在北京买套房子的钱都没有,大家要呼吁给导演涨涨工资。”

  康洪雷成为正牌导演的时间从2002年《激情燃烧的岁月》开始,由于资历尚浅,另外由于一直拍摄主旋律题材,商业价值一直未被投资方认可,因此一直到《士兵突击》都属于低片酬导演。他的商业价值随着“许三多”播出后越来越火,才开始水涨船高。但他走的是精品路线,一年只有30集电视剧产量,因此腰包不鼓也在情理之中。《幻想之旅》是康洪雷首次离开了主旋律题材,将目光对准商业片的转型之作,但是没想到该剧因为种种原因被雪藏了一年。更让康洪雷郁闷的是在拍摄《我的团长我的团》时片场发生的两次意外事故,不但赔偿了850万元,更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才使得该剧能坚持到最后拍摄完成。

  据透露,《我的团长我的团》卖出了前所未有的每集100万高价,据悉目前康洪雷每一集的价格已经涨到10万以上, 《我的团长我的团》投资方老板吴毅更表示,康导现在不用再愁在北京买房子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洪雷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