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君如与“人人电影公司”签5部女主角合约(图)

吴君如一家三口(资料图)
吴君如一家三口(资料图)

  昨天下午,民营电影公司保利博纳和黄建新、陈可辛组建的“我们制作”电影工作室在北京共同成立了“人人电影公司”。保利博纳老总于冬表示,“人人电影公司”计划在三年内做15部中型以上制作的电影,“为中国电影的市场的票房至少贡献20亿以上的票房成绩”。而陈德森的《十月围城》将是这个公司的第一部大制作。

  陈可辛女友吴君如意外地出现在了仪式现场出任司仪,让整次仪式充满了笑声。她一上来就玩笑说:“你们别误会,我今天来不是为了陈可辛,我本来从不做亏本的事,尤其是家里人的事情。我今天来的原因是因为有一个电影公司的成立,听说他们三年拍15部的电影,我今天8点钟的飞机上来之前,他们所有老板已经跟我签了5部女主角的合约了。”陈可辛则回应说:“我今天好紧张,金像奖、金马奖都没那么紧张,因为那个只是1/5的机会讲话,今天肯定要讲话。”

  陈德森的《十月围城》很早以前就开始筹备,后来因为投资人的自杀而夭折,因为陈可辛的帮忙才得以重新上马,还找来了影坛新生投资力量SMG的加盟。影片的演员阵容异常强大,据传,周润发将在片中饰演孙中山,还有黎明郭富城甄子丹等多位大牌加盟。陈德森在仪式上动情地说:“《十月围城》我准备了10年,有很多背后的故事。对我来说完成这部电影不仅要对观众有交代,更重要的是,它对我个人也有着巨大的意义。”

  “为什么叫人人?就是要拍大众的电影,要拍人人能够买电影票看的电影。”于冬在解释公司名称时这样说,“未来三年时间,我们要拍摄15部以上的中等以上制作的电影,为中国电影的市场至少贡献20亿以上的票房成绩。”这就意味着,平均每部影片的票房预期都在1亿以上。

  这一举动,也标志着在电影发行上非常成功的保利博纳全面进入了制作领域,而与金牌导演陈可辛、金牌监制黄建新的联姻也表现出了保利博纳意图追上华谊成为当今娱乐界龙头企业的野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 陈德森 | 吴君如 | 于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