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郭富城柏林度过情人节 自称对爱情没概念(图)

《白银帝国》柏林首映 郭富城领衔(资料图)
郭富城出席《白银帝国》柏林首映(资料图)

  绯闻女友熊黛林未随行,随《白银帝国》剧组前往柏林电影节的郭富城一个人在异国他乡度过了情人节。对于情人节,郭富城的态度让人惊讶,他表示,爱情对他并不是很重要,只排在第三位。要是有女生要求他把爱情放在第一,他宁愿不要这个女生。

  谈感情

  别要求我把爱情放在第一位

  郭富城和名模熊黛林的绯闻恋情一直是媒体热衷的话题,但几年来郭富城始终没有正面回应。今年为了影片《白银帝国》的首映,他也是只身前往柏林参与宣传,郭富城坦言,他自己不是一个很执著于爱情的人,对感情看得很开,“别人分手会难受半年,我一个下午就过去了。”

  郭富城更表示,他绝对不会交要求他把爱情放在第一位的女友:“我对爱情没有什么太大的概念,是以非常随缘的态度去面对。对我来说,工作放在第一位,我的母亲和家人放在第二位,谈不谈恋爱,有没有爱情,这个是第三位。如果一个女孩子觉得一个男生要把工作放在第二位,把她放在第一位,我觉得这个女生不可交。”

  《梅兰芳》和《白银帝国》在柏林的双双亮相,也使得黎明和郭富城这两位昔日的“四大天王”在德国上演了一场粉丝PK。据前方记者观察到,《梅兰芳》首映当天,黎明一路上一直被影迷包围。一直到他快走进柏林电影宫,红地毯旁的影迷还不死心,一直高呼黎明的名字。最终,黎明只得跑到雨中为影迷签名。而郭富城的人气也不弱,抵达柏林当天,就有当地留学生粉丝们专门去接机讨要签名,包括几个德国当地粉丝。在《白银帝国》的首映式上,也有三四十位来自德国各地的粉丝来给他助阵。

  谈郝蕾

  她非常有深度,非常有经验

  随《白银帝国》剧组前往柏林电影节的郭富城一个人在异国他乡度过了情人节。绯闻女友名模熊黛林不在身边,郭富城倒是显得很轻松,谈起了自己在《白银帝国》里的表现,以及他和女主角郝蕾的激情戏。

  对于《白银帝国》,郭富城坦言,自己为这部作品“奉献了很多的第一次”——这是他第一次拍古装戏,也是他第一次为了角色剃光头,同时也是他第一次在片中从头到尾说国语对白。

  在《白银帝国》中有一场郭富城和郝蕾的激情戏,剧情是表现他们俩的“初夜”情。

  谈起这场激情戏,郭富城表示与郝蕾合作得非常默契,“虽然我们是第一次合作,但我们之前有很多沟通。郝蕾是一个非常有深度的演员,也非常有经验,所以大家合作的时候非常默契。我们俩会坐下来沟通,尽量去了解多一点关于这个角色里面对方的想法,这样可以让我们两个人比较接近地投入。初夜是戏里面的回忆,我一出来大概是演30岁的我,回忆的片段里是十年前的我,我们的这一幕戏要有一种童真。现在我们真实的年龄早就已经不是20岁了,希望能够去让观众信服。”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郝蕾 | 黎明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