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可辛黄建新组建“梦工厂” 保利博纳注资5亿

陈可辛、黄建新、于冬(从右至左)在成立仪式上
陈可辛、黄建新、于冬(从右至左)在成立仪式上

  昨天下午,保利博纳公司和黄建新、陈可辛组建的电影工作室共同成立了人人电影公司。陈可辛和韩三平分别代表人人电影公司和中国电影集团签署战略联盟,宣布公司第一部电影是香港著名导演陈德森执导的《十月围城》。该片定于3月中旬在上海开机。而这次保利博纳公司为新成立的“人人电影”注资5亿拍摄流动资金,将在3年内拍摄15部电影。

  昨天的启动盛典由吴君如主持,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领导、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以及众多金融界代表出席。

  保利博纳公司负责人于冬说:“黄建新导演不但是我最尊敬的导演,也是一路见证保利博纳诞生、成长的关键人物,公司发行的第一部电影《说出你的秘密》就是黄建新导演的作品,而与陈可辛导演的交往开始于电影《投名状》的成功合作。保利博纳非常荣幸能与黄建新和陈可辛导演携手合作,目标是将人人电影公司打造成中国的梦工厂。”

  黄建新和陈可辛昨天也在现场表示,当下是一个开启中国电影产业化进程的大好时机,需要一个良好的商业模式,来带动产业链的完善。保利博纳公司带来了作为资金保障的风投基金,在经济如此不景气的时候,果断加盟,才最终有了人人电影公司。

  保利博纳公司为新成立的人人电影公司注入5亿拍摄流动资金。陈可辛在现场宣布,公司计划在3年之内,拍摄完成15部影片,其中涵盖了投资过亿的商业大片、中型片等各个类型的影片,同时也希望通过与年轻导演的紧密合作,培养出更多未来华语影坛的中坚力量。于冬预计,人人电影公司三年内的国内票房,有望达20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 黄建新 | 于冬 | 韩三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