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欢迎到北方来》导演指责恺撒奖排斥喜剧电影

  新华网巴黎电 2008年“红透”法国的电影票房冠军《欢迎到北方来》未能得到专业人士的认可,在法国恺撒奖评选中仅获得最佳原创剧本一项提名。影片导演达尼-博恩日前公开指责恺撒奖排斥喜剧电影。

  博恩说,对于《欢迎到北方来》未能在恺撒奖提名中脱颖而出,他并没有感到失落。“对于我的这部影片,我已经没有什么特别的期待,因为这部影片2008年在法国以及在全球的表现已经让我感到非常满意”。

  不过,他表示自己可能不会参加即将举行的恺撒奖颁奖仪式。因为在他看来,恺撒奖排斥喜剧影片,在那里他也许找不到自己的位置。

  《欢迎到北方来》是一部耗资1100万欧元、迎合法国大众口味的小制作喜剧片,通过诙谐幽默的情节讲述了法国南北方百姓之间的真情故事。影片自2008年2月上映以来,累计吸引观众超过2044万人次,创下法国本土影片的票房纪录,也荣膺2008年法国电影票房冠军。

  恺撒奖是法国电影界最高奖,素有“法国奥斯卡”之称。第34届法国电影恺撒奖颁奖仪式将于本月27日在位于巴黎的沙特莱剧场举行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恺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