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黑色星期五”吉星高照 恐怖片夺票房冠军

  中新社洛杉矶二月十五日电 “黑色星期五”不一定是不吉利日子。最新恐怖片《黑色星期五》在“黑色星期五”当天首映,一举击败喜剧电影《其实你不懂男人心》等对手,夺得本周末北美票房冠军,同时改写了美国恐怖片首映票房纪录。

  似乎美国经济危机还不够可怕,在二月十三日这个“黑色星期五”,更多的美国观众观看的不是甜得腻人的都市喜剧,而是杀人恶魔疯狂杀戮的恐怖片。

  由华纳兄弟旗下新线影业出品的恐怖片《黑色星期五》(Friday the 13th)本周末豪取四千二百多万美元,轻松夺得票房冠军,而该片的制作成本不到两千万美元。这也是美国电影史上恐怖片最佳首映票房成绩,此前的恐怖片首映纪录是三千九百万美元,由索尼影业二〇〇四年出品的恐怖片《咒怨》(The Grudge)保持。

  《黑色星期五》是美国电影史上著名的恐怖系列影片,第一部《黑色星期五》于一九八〇年上映。最新版《黑色星期五》讲述头戴面具、手持利刃的杀人狂魔杰森在水晶湖畔向一群度假的青年男女展开疯狂杀戮的恐怖故事。

  上周末票房冠军、同样出自新线影业的喜剧片《其实你不懂男人心》(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以近两千万美元收入屈居亚军。这是金融危机爆发以来,恐怖片首次战胜喜剧片夺得北美票房冠军。在今年以来的前七个周末,其中五个周末都是喜剧片统领票房。

  讲述退休特工振救女儿的惊险动作片《飓风营救》(Taken)以一千九百二十五万美元名列本周末票房榜第三;迪斯尼出品的喜剧电影《购物狂自白》(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本周首映,以一千五百四十万美元位居第四; 动画片《鬼妈妈》(Coraline)以微弱差距名列第五。

  今年奥斯卡大热影片《贫民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自上个月入围奥斯卡大奖提名以来,票房成绩长盛不衰,本周末以超过七百万美元名列票房榜第九,表现远胜于主要竞争对手《返老还童》(Slumdog Millionaire),后者本周末票房只有区区一百六十万美元。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