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张纪中开拍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张纪中《西游记》在闽选景 和玉华洞景区签约

张纪中
张纪中

  昨天下午3点,三明市将乐县玉华洞景区来了个特殊的游客。长长的头发,一把花白的胡子,走到哪都能吸引一大票游客“围观”。

  这个特殊的游客就是大导演张纪中,他到玉华洞可不是为了游览观光,而是负有特殊使命——为即将在今年7月开机的新版《西游记》选取外景。

  水帘洞、盘丝洞、无底洞、狮驼洞……喜欢《西游记》的朋友都知道,在这部小说中有许多著名的洞穴,有神仙修炼的场所,也有妖怪藏匿的地方,要拍《西游记》就必须找到合适的洞穴作为外景地。张纪中导演就是冲着玉华洞的洞穴来的。

  在和大大小小的影迷合影后,张导仔细考察了玉华洞,他表示,玉华洞面积非常大,很适合拍摄,根据实地考察看到的情况,《西游记》剧中至少有10个洞的场景可以在这里拍摄,今后他还会带着剧组的美术指导和导演组来这个洞内再进行一次更细致的考察。

  今日,张纪中将和玉华洞景区正式签约,这里将成为《西游记》的主要外景地之一。几年之后,观众们就能在新版《西游记》里看到咱们福建的玉华洞了。

  对话张纪中

  新孙悟空 可能像“金刚”

  昨日,本报记者就一些读者关心的问题,对张纪中进了独家专访。

  记者:有消息说刘德华很可能会出演新版《西游记》中的孙悟空,是真的吗?

  张纪中:我不可能选一个50岁的演员来演孙悟空,而且哪个已成名的红星愿意辛辛苦苦地演完五十集的剧集呢?

  记者:那新孙悟空的人选会是谁呢?

  张纪中:我很可能选择新人来出演,只要被我看上的新人,谁演孙悟空谁就能红!

  记者:新孙悟空在形象上,会有什么突破吗?

  张纪中:虽然六小龄童版的孙悟空深入人心,但在我看来,并不是不能突破的完美之作。孙悟空并不是脸周围粘些毛露出点人脸就行了,我要的是从皮肤的质感上就有不同,不能再像人的皮肤,应该是猴子的皮肤。打个比方,比如《金刚》那种形象,完全脱离了人的,我要的是那样的效果。

  记者:新版《西游记》一定有很强大的制作班底吧。

  张纪中:那当然,比如为了达到我心目中完美的孙悟空形象,可能从好莱坞请特技和化妆师来参与拍摄。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悟空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