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金恩圣受伤险毁容 至上励合讲述“背后的故事”

金恩圣带伤坚持录影
金恩圣带伤坚持录影

至上励合与主持人精彩互动
至上励合与主持人精彩互动

  昨日,人气偶像组合“至上励合”应邀参与湖南卫视品牌栏目《背后的故事》的录制,讲述出道至今许多不为人知的幕后心酸。不料就在开录前几个小时,导演组突然接到消息,组合成员当中年龄最小的韩籍成员金恩圣正在医院进行面部缝针手术。情况之紧急与严重不禁让所有工作人员和歌迷都捏了一把汗。

  意外受伤 金恩圣险遭毁容

  至上励合出道三个多月来,人气急速飙升,优异成绩有目共睹。

但数月来的劳顿奔波对于组合成员体质与意志都是不小的挑战。被冠以“中国第一励志天团”美誉的至上励合却从不让大家失望,行至全国各地都表现出积极乐观的状态和谦虚感恩的态度。

  此次来长录制《背后的故事》,与以往不同的是,进场录制时五位大男孩张远、李茂、马雪阳、刘洲成、金恩圣神情暗淡、显得有些悲伤,而金恩圣被口罩遮住大半张脸,还是掩饰不住的憔悴。原来,就在录制前一晚,金恩圣不慎滑倒,嘴唇被磕破两个5毫米长的口子,被送往医院缝了六针,肿胀淤血加上缝针的疤痕极有可能对脸部造成毁容的危险。这对于偶像艺人而言无异于晴天霹雳。可是,据工作人员透露,金恩圣就是躺在手术台上时,还一边忍着剧痛一边泪流满面的说“我不疼不疼,可是录节目怎么办工作怎么办……”,如此敬业不得不让动容。

至上励合做客背后的故事
至上励合做客背后的故事

  坚持录影 细数兄弟情深

  组合成员与《背后的故事》导演组反复沟通后,在金恩圣的强烈要求下,最终还是决定按原计划进行录制。主持人何炅当场讲述了金恩圣带伤录制《背后的故事》的理由。至上励合所有的成员都希望不给金恩圣的伤情带来任何危险,都希望能在其恢复后再来录制这期节目,然而恩圣始终坚持要按时录制,因为他不忍心让那么多特意从外地赶来的粉丝失望而归,而且“至上励合”的含义就是大家团结一心努力做到最好,所以有困难时更要勇敢面对。

主持人何炅十分关切金恩圣病情
主持人何炅十分关切金恩圣病情

  因为金恩圣刚缝完针不久,戴着口罩说话的时候,伤口与口罩摩擦就会流血,细心的导演组工作人员特意为其送上赶制一个特殊的大号麦牌口罩,这样既可免除与伤口的摩擦,又遮住了伤口不影响节目录制。坚强、乐观的金恩圣却拿着面罩开起了玩笑,称面罩可爱极了。 节目录制过程中,金恩圣直率、可爱、幽默的个性逗得全场观众开心不已。坚强和执着感动着大家,整个演播厅都响彻着粉丝们的呐喊——“至上历经风雨,天使描绘彩虹”。

  就在观众们的积极鼓励声中,带伤上阵的至上励合坚持录完了四个小时的节目。关于幕后关于团结关于励志关于勤勉,五个大男孩简单质朴的谈话换来了一次又一次现场观众、导演组工作人员和主持人的眼泪。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恩圣 | 励合 | 何炅 | 金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