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昆汀钦点张曼玉出演二战题材电影《无良杂种》

昆汀钦点张曼玉
昆汀钦点张曼玉

  美国导演汀-塔伦蒂诺执导的新片《无良杂种》前天推出1分40秒的预告片。在这部布莱德-皮特主演的二战题材影片中,张曼玉出演了一位法国戏院的老板娘。影片有望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上全球首映。

  鬼才导演钦点张曼玉

  《无良杂种》(《Inglourious Basterds》)重拍自1978年同名意大利战争片,去年10月在德国柏林近郊开机。该片主演为昆汀的“爱将”布莱德-皮特,黑人男星塞缪尔-杰克逊也加入做旁白。张曼玉在片中饰演一位法国戏院老板娘。

  好莱坞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一向钟情港产片。2002年,他曾以推荐人的名义,在美国发行张曼玉参与主演、张艺谋执导的武侠片《英雄》。法国两大女星凯瑟琳-德纳芙、伊莎贝尔-于贝尔,以及德国著名女星娜塔莎-金斯基都曾传出会出演戏院老板娘一角。张曼玉最终能脱颖而出,主要还是昆汀的青睐。

  演法国人备受争议

  虽然张曼玉曾凭借《清洁》夺得了戛纳影后,但是这次彻头彻尾地扮演一位法国女人仍备受争议。张曼玉也表示自己刚拿到剧本时也怀疑角色说服力不够,但是导演昆汀却坚持她是最适合这个角色的,“为什么不可能是一位中国人演法国人呢,也许是她嫁到了法国。”

  前天公布的预告片成了布莱德-皮特的个人秀,他正操着奇怪的口音疯狂演说,动员犹太战士执行“死亡任务”。从预告片来看,《无良杂种》没有了昆汀之前电影极端形式化的风格,拍摄手法很传统。影片有望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上进行全球首映,张曼玉也将踏上戛纳的红地毯。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 昆汀 | 布莱德 | 皮特 | 塔伦蒂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