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成龙刘媛媛国庆献唱《国家》

   奥运情结让很多歌手和音乐人都加入了演唱、创作奥运歌曲的热潮。今年,大家的注意力应该会转移到另一件事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昨天,刘媛媛和成龙一起走进录音间,开始录制一首为国庆献礼的歌曲《国家》。

  《国家》是为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的歌颂祖国、歌颂人民的主旋律歌曲,由《北京欢迎你》的策划团队共同策划,策划的初衷缘于新中国成立六十年来“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的思想。这首歌由王平久作词、金培达作曲,郎朗担任钢琴演奏,王力宏、余秉翰担任歌曲的音乐制作人。据策划人员介绍,《国家》这首歌曲充满强烈的对比张力:恢宏的乐章展现出国的强大,平实的歌词表达出家的欢乐,而成龙的阳刚男声和刘媛媛的阴柔女声则可以表现这种感觉。成龙表示:“能为新中国六十岁生日献礼,是每个中华儿女的骄傲。”刘媛媛说:“主创人员对《国家》的重视让我感动,他们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融入到音乐中,我觉得歌曲奏出了爱的共鸣。”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媛媛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