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战无双》欲造中国第一打女 熊欣欣看好蒋璐霞

《战无双》剧照

李灿森

李灿森剧中造型

  香港动作指导熊欣欣凭借出演《黄飞鸿》中的“鬼脚七”而为影迷熟知,长年追随著名导演徐克,为其影片担任动作设计,并在好莱坞闯荡过5年。这次,他和香港著名制作人马伟豪联手打造《战无双》,力求塑造出中国第一“打女”形象。而该片中,女主角的扮演者则是来自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的蒋璐霞。她在片中饰演一位内地只身赴港的功夫少女,因为替富豪担任保镖而卷入惊天阴谋。

  此次,熊欣欣导演的《战无双》集合了香港知名影星李灿森、张兆辉等人,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成长于武术世家的少女聂依依,因为父亲意外去世而一蹶不振。于是经青梅竹马好友钟天的游说,只身来到香港,为隐形富豪当保镖,并和恶势力展开斗争的故事。通常动作片导演对演员的选择非常严厉,此次熊欣欣选中全新新人蒋璐霞来独挑大梁是看重了她的功夫底子以及敬业精神。

  《战无双》的精彩创意和制作概念摆脱了传统武打片思维上的束缚,以绝对积极励志的意义把功夫表露无疑,同时把剧情的内在含义无限放大,让更多的人产生共鸣。据悉,该片将于09年5月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璐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