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上海搭景“香港城” 《十月围城》大牌云集

陈可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十月围城》将于下月开机

  搜狐娱乐讯 传说中大牌云集的《十月围城》如今开机时间确定,昨日,陈可辛在接受搜狐娱乐访问时,透露,该片将于3月开机,在上海的“香港城”已经搭建完毕。虽然不愿透露演员的具体阵容,但是陈可辛称“有七八个大牌演员”。

  下月开拍 上海建好“香港城”

  昨日,陈可辛与保利博纳、黄建新共同筹建的“人人电影公司”正式挂牌,与此同时,也宣布,人人电影制作的第一部电影就将是陈德森导演的《十月围城》。工作重心已经转入内地的陈可辛,宣布了《十月围城》开机的时间定在下月。不过,与之前传说的香港开机的消息不同,这部电影将于上海开始拍摄,陈可辛透露,“剧本还在进行修改,我们在上海已经建了一个香港的外景,有香港的中环,维多利亚港等” 。据了解,陈可辛及黄建新会担任这部电影的监制。

  大牌会有七八个

  之前媒体报道称,《十月围城》的演员阵容相当强大,周润发黎明郭富城甄子丹刘青云张学友、池珍熙等10位左右的一线男星将担任主要角色,星光耀眼程度超越《投名状》。不过,陈可辛在接受搜狐娱乐的访问时,咬紧牙关,主要角色的扮演者,一个也不愿透露,一再表示,尚未完全确定。让所有期待这部电影的观众稍感心安的是,陈可辛肯定了,大牌演员没有十个,但也差不多会有七、八个。

  据陈可辛目前透露的剧情,该片讲述的是100年前,国父孙中山在香港的一天所经历的故事:100多年前的1905年,孙中山来到香港,遭遇到危险,一群有志之士自发参与到保护他的过程当中。故事是半虚构半真实的传奇,陈可辛认为光故事本身就很有趣,至于上映的档期,他希望能赶在今年十一、十二月的贺岁档推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 黄建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