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重庆罢唱 演出主办方欲追究责任(图)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因前日在重庆举行的群星演唱会上罢唱而引起广泛关注。事后,范冰冰发声明称,因主办方涉嫌虚假宣传“范冰冰将选接班人”,所以拒绝参演。昨天,当事双方矛盾激化,演出主办方认为范冰冰不能仅凭有关报道就不参演,并将组建律师团起诉范冰冰,要讨回一个公道,范冰冰工作室则对此不屑一顾。

  据有关媒体报道,范冰冰原定参加的“最爱best lover群星演唱会”是重庆某大酒店为庆祝“五星挂牌”而特别举办的演唱会。负责为该酒店联系范冰冰去重庆演出的北京某文化公司何先生披露,酒店大约在一个多月前委托他联系范冰冰作为压轴明星参加这场演唱会。经他牵线,双方签订了正式合约,其中规定,范冰冰届时应到场唱三首歌,收取税后25万元的出场费。但令人吃惊的是,演出前一天,范冰冰突然通知主办方,2月14日她不来了。

  罢唱的消息曝光后,范冰冰工作室前日发表声明称,范冰冰拒绝出席本次活动的重要原因是主办方在宣传中称“范冰冰本次来渝的目的是要寻找接班人,选拔条件出色的歌手,这些歌手有可能成为范冰冰的签约艺人”。声明表示,“寻找接班人”一事完全是演出主办方擅自发布的虚假新闻,范冰冰工作室对此毫不知情,“本工作室以行动抵制相关单位恶意欺骗大众的行为,放弃参加此次活动,相关操作完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

  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透露,范冰冰已于本月11日就告知北京的演出公司取消活动,但主办方仍在以范冰冰的名义持续发布演出消息。

  主办方受损

  欲起诉范冰冰求偿

  记者昨天联系上了主办方重庆某酒店的雍总。他透露,范冰冰这次突然爽约给他们带来了非常大的损失,“首先是经济损失,我们确认她不来后,赶紧把所有票价打了对折,比如1088元一张的最后就只卖500元。对于已经买了票的观众,我们无条件地接受退票。”他强调还有间接损失,“很多人现在以为我们是在虚假宣传,这给我们造成很不好的影响,所以我们目前还在进一步评估损失的具体数额。”

  为此,雍总透露酒店方面已经决定联合演出的承办方西邦影视公司和北京演出公司一起状告范冰冰违约,“我们将向全国征集并组成一个律师团跟她打官司,一定要讨个说法,给观众一个交代,也让社会知道她不来的原因,捍卫《合同法》的尊严。”

  西邦影视公司的法律顾问谭钦文律师昨天也向媒体表示,他们认为没有证据证明酒店方侵犯了范冰冰的权益,媒体的宣传文章也没有侵犯她的权益,她不能以此为由单方面解除合同,因此会要求她赔偿经济损失和名誉损失。

  另有关媒体称,范冰冰爽约很可能是因为合同上写明此次演唱会要求歌手全部真唱,因为范冰冰工作室在签约后曾多次询问音响好不好等问题。

  范冰冰工作室回应

  我们不怕真唱不怕官司

  对此,穆晓光表示不怕官司:“我们相信法律是公正的,我们和酒店没有直接关系,只和北京的演出公司有关系。他有问题可以先起诉北京演出公司,如果北京演出公司觉得有问题,可以再起诉我们。”另外他强调,“我们对之前涉嫌虚假宣传的报道进行了公证,北京演出公司的回函我们也有保留,退还订金的一些收据也保留了,我们不怕打官司。”

  对于害怕真唱的指责,穆晓光显得不屑一顾,“我们是1月底才接触北京演出公司并签约的,那时广电总局对真唱的规定已经出炉了,我们如果真的怕根本就不会接,所以那种说法实在是可笑。”

  三大争议

  对范冰冰11日就拒演的说法,雍总提出不同的意见:“我们是在2月13日下午1点才收到范冰冰方的书面通知说不参加演出,时间实在是太紧了,让我们措手不及。”雍总强调,这样大型的演出牵涉到方方面面,没有书面文件,他们之前不敢发布任何消息,所以不得不等到书面通知后,才向媒体出公告并向有关部门说明和备案,“难度太大了,让别人觉得我们是虚假宣传。”

  对此,穆晓光表示:“我们参加这场演出是与北京一家演出公司谈的合同,是很简单的劳务合同。我们10日看到关于‘接班人’的新闻,11日就向北京演出公司说明了情况。他们核实后给我们回信确认,我们也退回了订金。我们只和北京的演出公司联系且已经提前告知了。他们可以去找演出公司,现找我们实在是滑天下之大稽。”

  究竟有无虚假宣传?

  对于虚假宣传的说法,雍总予以否认:“我们并没有就演唱会对媒体发布任何消息,关于接班人的消息不是从我们这里传出去的。范冰冰的说法只是她单方面的推测,媒体怎么写跟我们没关系。你有问题可以找媒体,怎么能说不来就不来?我们只是为了增强演唱会的互动性,之前通过一个活动挑选歌迷上台和歌星一起唱几首歌曲,完全没提过接班人的说法。”

  对此,穆晓光则称:“现在媒体写的是从主办方处获得的消息,我们当然要找主办方,如果他们觉得媒体的报道有误,给他们带来了损失,他们可以去找媒体。”

  合同是否说明演出流程?

  另就合同中是否有说明演出中会有歌迷参演,雍总表示:“虽然这个没写明,但合同上也没写是她的个人演唱会,这次来演出的明星非常多,除了她我们还请了‘超女’、‘快男’以及《梦想中国》和《星光大道》的选手,别人不都和歌迷唱了吗?”由此,他认为范冰冰作为一个资深的艺人,就这样失约实在是有失艺德。

  对于与歌迷合唱,穆晓光回应:“这个我们无从得知,也无法了解。‘找接班人’的说法对范冰冰来说就是一种侮辱,我们有权退出。她现在正当红,干吗要退休?另外,有关报道说我们公司考虑签约选出来的人,这也很滑稽,他们怎么有权代表我们公司发布这样的消息?”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