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速递

话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 再谈情说“爱”

话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演出现场
话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演出现场

  由李亚鹏监制、饶晓志执导的非经典爱情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前晚在朝阳九个剧场进行二轮演出,昨天是2月14日,剧组特意为到场的观众准备了红酒,与观众一起将爱情进行到底。二轮演出中的微妙调整取得了意料之中的效果。奥运会羽毛球亚军“峰云”组合付海峰、蔡赟当晚也双双到场捧场。监制李亚鹏更是特意从三亚打电话给导演送来祝福,希望二轮演出成功。

  话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可以说是电视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续集,它既跟十年前电视剧版《将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又将十年后杨峥、文慧、若彤、佳伟、乐言、小艾置于一种新的戏剧情境中,体现出新一代年轻人的爱情观。

导演在剧中巧妙地设置了类似于日本戏剧中“狂言”的幕间片断,三位女演员与三位男演员形成强烈对比,剧中“按摩”与“心理医生”两段,往往最能引起观众共鸣,而长得像“佳伟”的酒吧服务员、“佳伟”的执着与可爱也往往令观众忍俊不禁。

  “在你的情感历程中你也许经历了一百个,但你要的只有一个。”“为了过一个有情人的情人节,我今天必须说出‘我爱你’”。这些台词成为当晚观众的情爱誓言,不仅有观众在演员说出台词之后紧接着侧过头对身边的爱人甜蜜地说出同样的话,更有细心的观众把这些台词记录在手机里,也许是要作为发送给相隔两地的爱人的节日短信。

  据悉,《将爱》二轮演出将持续到3月1日。导演饶晓志表示:“每一位来看《将爱》的观众,我们都希望他们过一次节日。”(记者 郭佳)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饶晓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