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宝仪妈妈不知女儿要嫁 称今年不宜结婚(图)

曾宝仪和妈妈一起参加活动
曾宝仪和妈妈一起参加活动

  近来,有媒体报道曾宝仪今年要嫁学长林明谦,但宝妈昨天却表示自己不知情,且今年不宜结婚。而曾宝仪恩师张小燕也表示两人没有结婚计划。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宝仪和台大学长林明谦爱情长跑多年,传出今年要办喜事了,宝妈昨天接到记者电话后说:“没有听说,这种事做爸妈的应该会知道吧,今年是孤鸾年基本上不适合结婚。”

  过年期间阿宝被拍到和男友林明谦到国外旅游,传阿宝坦言有结婚准备,宝妈则表示:“我女儿也不小了,是该结婚,她和男朋友感情很稳定,但今年不可能,香港多少酒楼都在促销,就是因为孤鸾年生意差呀,中国人没办法就是得信这个,要结婚的事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听她提起过。说真的,结婚是两个人的事,他们自己要想清楚。”

  阿宝恩师张小燕昨天在节目录制后台被问到此事也笑说:“没有吧,那张纸又不算什么。”张小燕关心子弟兵,她表示阿宝和男友交往3、4年,如果把读书时间加进来就更久了(林是阿宝初恋情人,两人分开后来又重逢),她说:“男女朋友在一起不是新闻,不在一起才是新闻。”据她所知,阿宝和男友也还没有办喜事的计划。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宝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