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邓丽欣登台大出血 杨爱瑾情人节逢生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6日08:4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电影《保持爱你》昨日举行宣传活动,演员邓丽欣、杨爱瑾、侧田、森美等出席大玩游戏,唯独未见谢安琪。邓丽欣新年期间到过大西洋城登台,顺道去了纽约旅行,此行遇上大减价,因此她“大出血”花了五位数买衫,但并无艳遇,连情人节也在机上度过,身旁的是个陌生男子。

    杨爱瑾于情人节生日,故昨日一众男演员都吻贺寿星女,其中以侧田和胡清蓝最落力;杨爱瑾更获Fans送上四个分别写上她英文名的蛋糕、鲜花和礼物,她许下愿望是身体健康,因她属牛,今年犯太岁,一踏入牛年便仆倒,现左膝留有疤痕,另外之前到菲律宾旅行,同行所有朋友都没事,只有她发烧又呕吐。虽然近来心情不佳,但昨日穿了白背心衬粉红短裙,一秀美好身段,但她仍觉得自己太瘦想增肥。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