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保利博纳携手陈可辛黄建新 欲打造中国梦工厂

[提要]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们的电影更精彩”——人人电影公司的成立仪式上,一位上台发言的领导留下了这样一句话……[我来说两句]

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

左起:于冬、SMG黎瑞刚、陈可辛、韩三平、黄建新、陈德森

  15日,保利博纳携手陈可辛、黄建新成立了“人人电影公司”,并与中影集团签订了战略性联盟,包括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童刚、副局长张宏森、毛羽、喇培康、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上海文广集团总裁黎瑞刚在内的各界代表出席了极具里程碑意义的活动。

  “人人电影”集合顶尖人才启动

  中国内地资深的民营电影发行公司,去年金像奖8项大奖得主,《投名状》的导演陈可辛,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黄建新——这样的阵容,组成了“人人电影公司”。一向以发行见长的保利博纳在2003年开始了电影投资方面的尝试,而此次联合两大导演成立专业的制作公司,则是希望在电影产业链的上游,稳扎稳打,巩固并拓展自己的领域。而作为港产电影代表导演的陈可辛,则希望进一步地熟悉内地市场,并且在大势所趋下,将自己的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内地。

韩三平和陈可辛合作签订协议

  当天的活动,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童刚、副局长张宏森、毛羽、喇培康都来到现场,见证中国电影人进一步合作的崭新一刻,陈可辛还作为“人人电影”的代表和中影集团的董事长韩三平签订了战略性联盟。《十月围城》也被公布,将作为“人人电影”的第一部影片投入拍摄。

  打造中国的“梦工厂”

  曾经的保利博纳,目标是中国的“米拉麦克斯”,在经历了发行领域的突飞猛进的发展和投资领域的经验积累后,现在的保利博纳将自己的目标锁定为了“中国的派拉蒙”,这次成立的“人人电影”则被视为中国的“梦工厂”。

  据了解,公司计划在3年内,拍摄完成十五部左右的电影,这其中既包括投资过亿的商业大片、中型片,也涵盖了各种不同的题材,而唯一的一点要求便是拍大众爱看的电影。 不过,陈可辛表示,由于自己要忙于公司很多琐碎的事情,因此拍摄电影的时间不会很多,大约会维持在3年拍一到两部的电影的状况,其他的时间里,陈可辛主要负责的会是影片的监制工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 韩三平 | 黄建新 | 张宏森 | 童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