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自言今年没信心 梁朝伟看好家辉再封帝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6日08:2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梁朝伟凭《赤壁》再度问鼎金像奖影帝,令一众对手却步,但他却自泼冷水,指这次演技一般,反而大方祝福张家辉能“再下一城”!

  伟仔昨日出席海洋公园《梦想成真.活出真我》同乐日,与伤、健中学生交流。对于今年再次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角逐影帝,令其他对手如张家辉等大叹劲敌当前,伟仔平常心笑说:“我觉得这次表现一般!哪有劲敌?我哪有那么好呀?虽然没看过《证人》,不过张家辉是个好投入、好努力的艺人,之前又是电影评论学会的影帝,我希望他再下一城!”

  海军教头助操练

  另外,伟仔笑指目前体形与“六块腹肌接拍《一代宗师》”之说相距很远,但尚有四个月时间给他操练,稍后他便投入与师傅练对打。

  有指叶问儿子叶淮与王家卫合约已过期,故目前只协助即将拍《叶问2》的甄子丹,反而未有亲授伟仔,伟仔大方地说:“当年只是一次开张活动同叶师傅碰过面,现在王家卫帮我找的师傅,是美籍华人专门训练海军……拍戏最紧要好玩同乐在其中,如果我演得辛苦,观众都看得不享受。”而前晚情人佳节,他透露与老婆刘嘉玲单独吃饭。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