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男友每天送礼求婚 杨紫琼不敢答应(图)

[提要] 国际影星杨紫琼袒露心声:始终不是20、30岁的阶段,相处讲求开心,结婚不是重要。最重要是每一天的生活都像是情人节,而男友也没有在公开地方求婚,不然遭拒绝便很惨。”……[我来说两句]

杨紫琼自曝男友每天都求婚

  杨紫琼、熊黛林、张天爱、汤盈盈于前晚的情人节形单影只出席“香港癌症基金会慈善餐舞会”,而李玟和末婚夫、吴浩康和女友庄思敏也双双对对现身,杨紫琼虽则没有男友伴在身边过情人节,但依然可感受到她的甜蜜,她除了越洋收到男友送鲜花,还透露男友每天都求婚,而她每日都Say no,现刻只求相处时开心。

   杨紫琼透露都有去想今年结婚的事,因男友几乎每天都送礼物求婚,十分可爱,而自己便每日Say no,她说:“我不是在玩他,我怕Say yes他会晕倒!始终不是二、三十岁的阶段,相处讲求开心,结婚不是重要。(有难忘情人节吗?)最重要是每一天的生活都像是情人节,而男友也没有在公开地方求婚,不然遭拒绝便很惨。”

  李玟筹备巡回演唱

  李玟偕同未婚夫到场,情人节已收到对方的鲜花和礼物,暂时没想过结婚计划,开心便可以,现下她正忙于筹备新碟和巡回演唱会事宜,问到男友批准性感吗?她笑说:“演唱会性感一点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 李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