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孕期仍穿高跟 多谢麟李传授生仔秘技(图)

  1月16日讯,香港,《左麟右李演唱会》2月14日晚尾场,嘉宾陈慧琳感谢谭咏麟(阿伦)和李克勤教授“倒挂金靴”生子秘技,笑爆全场,阿伦与克勤在落幕前更感触落泪。

陈慧琳担任《左麟右李演唱会》嘉宾

陈慧琳感谢谭咏麟和李克勤教授“倒挂金靴”生子秘技

  《左麟右李演唱会》2月14日晚举行尾场,陈百祥(阿叻)和黄杏秀、陈友、洪欣和儿子、曾志伟、汤盈盈、钟丽淇、林建名,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以及阿伦的母亲等捧场,陈慧琳还任表演嘉宾。已怀孕的陈慧琳14日晚仍穿3吋高跟鞋、以短上衣打扮上台,她感谢阿伦及克勤教她“倒挂金靴”的生子招数。阿伦借私藏福袋给陈慧琳,观众拥跃地向演唱《花花世界》的她大派红包,获克勤和阿伦沿途护驾。

已怀孕的陈慧琳14日晚仍穿高跟鞋

  表演结束前热泪盈眶

  陈友、阿叻及志伟上台后,志伟即发功向阿伦还击:“我上台要收钱,你们晚晚讲‘骨精伟(曾志伟)’,今晚一定要来看,否则可能没机会,因为阿伦就快不记得了!”阿伦和克勤演绎最后一首歌曲《Don't Say Goodbye》前,回忆起为演出付出的艰辛,又不知《左麟右李》会否再有机会演出而热泪盈眶。阿伦会后指记得黄长发的忘年恋女友Karen10多年前是任艺高层李小麟的秘书,“她是否很‘美’?她是员工,我看她的角度不会上下打量,是用严肃尊敬的眼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陈慧琳 | 李克勤 | 谭咏麟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