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官恩娜躲在后台痛哭 强调与无线关系很好(图)

官恩娜在台上没有异样
官恩娜在台上没有异样

官恩娜下台时被发现双眼红肿,相信是在后台哭过
官恩娜下台时被发现双眼红肿,相信是在后台哭过

  官恩娜(Ella)早前向传媒大爆刚出道时外出拍剧期间,有女艺人向她哭诉险些被男艺人性侵犯一事引起轩然大波,她即透过无线向各大传媒发声明,坦诚向受影响的艺人道歉,并多谢无线的体谅。然而,她闹出满城风雨的行为惹人讨厌,有传无线发出封杀令,永不录用Ella。

  没精打采 助手抢回应

  事件发生后,Ella昨日首次出席公开场合,到青衣城参与港台“光辉岁月流金颂”活动。最初她和贾晓晨(JJ)在台上与老人家表演扇舞时没有异样,但下台接受访问时,被问到无线封杀她一事,Ella一改平时有问必答的作风,显得没精打采,且由助手抢着响应。助手表示发出的声明已解释一切,而且无线高层陈志云与乐易玲均表示没有永不录用Ella,无线也继续有斟洽她的工作事宜。事件发生后,无线也有继续找Ella,没有因此事而减少工作,拍摄的工作会陆续出来。问Ella可有被公司训话?助手又抢着回答,表示公司已了解过。

  之后,Ella终开口表示以后会慎言,强调与无线关系很好,日后有机会都会替无线拍剧。现在心情如何?她称都是努力工作,对事件不想响应太多。现在忙于录音,稍后会出新唱片。身边的朋友可有为她担心?Ella表示很多谢朋友的支持慰问。

  以后慎言 上宝贵一课

  对于吴君如在节目中撑她敢于直言,Ella想回答时又显得犹疑,最后只说多谢关心,经过今次事件上了宝贵一课。再想说话时,Ella表现得情绪激动冲入后台。到她要上台唱歌时,明显看到她眼肿肿,相信是在后台哭过。Ella下台后不再发言,助手用身挡记者拍照,Ella自己也用手掩面离开。

  JJ感真性情值得交友

  JJ与Ella在后台碰面,问JJ官恩娜是否在后台哭过?JJ表示,Ella跟她说肚子痛不舒服。那她可有就Ella那事件加以安慰?JJ自言因不太清楚事件,故没有向Ella提问,只表示Ella是个坚强的女孩,会懂得处理。而她觉得Ella是真性情的女孩,是个值得交的朋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ella | 官恩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