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拍广告长达十小时 过度劳累腿部抽筋(图)

[提要] 容祖儿早前获邀成为运动产品品牌春夏运动服代言人,并拍摄全新一辑平面广告,她连续开工10小时拍摄,腿部抽筋也不肯休息……[明星也辛苦]

祖儿为拍摄运动服广告,连续10小时压腿拗腰,但依然活力充沛

祖儿为拍摄运动服广告

  容祖儿连续两季为某运动产品品牌担任最新春夏运动服系列代言人及全新一辑平面广告主角,而全新广告及运动服系列将于本月25日隆重登场。由于是第二季做广告主角,所以容祖儿拍摄时显得驾轻就熟。虽然拍摄当天她刚从北京乘早机返港,但导演多次要求她重复摆出弯腰及半蹲下的动作,她都不露疲态,而且表情多多、精灵活泼,直至接近尾声时她终因过度劳累而腿部抽筋,但她亦坚持完成长达十小时拍摄工作,尽显专业态度。

  容祖儿笑道:“比起上次要连续跳跃五小时,这次容易得多,但当中都有难度,例如脚要半蹲不蹲之间,脚又要伸直!头发要有动感但又不可以粘在脸上,所以彩排了好几次才可以做到这么纯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