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好情人节素颜看摄影展 成方圆低调亮相受追捧

[提要] 成方圆“隐藏”了貌似很久,此次参加名为“都市情景”的摄影展着实让全场嘉宾惊叹,一身酷装的她轻松的将号称“花旦”的陈好比下去……[我来说两句]

陈好

成方圆

  搜狐娱乐讯 2月14日,一场名为“都市情景”的摄影展在EMART北京画廊展出。《英雄无名》的总制片人中国广告人鄢钢与韩国著名摄影家朱明德联手展出了自己以都市时代变迁为主题的摄影作品。陈好和成方圆低调到场祝贺。

陈好素颜亮相

成方圆欣赏摄影作品

  此次展览的主题是“同一角度观察都市的两种视觉方式”,鄢钢30年来一直坚持摄影创作,用镜头捕捉转瞬即逝的人生情景,让人强烈地感受到他对物质世界与人文景观的洞察力。 而韩国著名摄影师朱明德也用镜头记录了首尔过去50年的重建与发展,他的作品让人感到都市文化已经慢慢变成了人们生活的一部分。

  作为二人的好友,导演高希希、胡玫、演员姜文均送上花篮祝福。而陈好和成方圆更是放弃情人节这个休息日亲自到场祝贺。

  戴着一副黑框眼镜低素颜相的陈好(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到场就对两位摄影师表达了祝福。随后更是仔细的欣赏了场馆内展出的作品。陈好表示,和鄢钢一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很欣赏他艺术上的才华。而许久未露面的成方圆也专程赶来参加画展的开幕剪彩,一到场即被许多来宾认出,纷纷要求拍照留念。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成方圆 | 鄢钢 | 朱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