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不顾怀孕3个月 穿高跟鞋为左麟右李捧场

陈慧琳穿上高跟鞋为左麟右李捧场
陈慧琳穿上高跟鞋为左麟右李捧场

陈慧琳热舞,谭咏麟李克勤急忙“保驾”
陈慧琳热舞,谭咏麟李克勤急忙“保驾”


  前晚(14日)《左麟右李演唱会》举行最后一场演出,宣布有喜的陈慧琳担任表演嘉宾。她笑称前来答谢谭咏麟李克勤教她“倒挂金钩”,之后她又随二人到台下拿红包,接受全场观众的祝福。

  李克勤谭咏麟小心护驾

  日前宣布成功怀孕的陈慧琳,仍然穿上三吋高跟鞋上台,她笑道:“这对高跟鞋其实是球鞋,所以没问题不用怕。”她续向阿伦、克勤说:“其实我来是要感谢你们。红馆装修前,克勤做我个唱表演嘉宾时教我倒挂金钩,多谢师傅(阿伦)、师兄(克勤)。”李克勤即大赞谭咏麟有点石成金之力,应该将招数全数公开。谭咏麟说:“最近我教了梁汉文一招凌空抽射,反而教Kelly的是后排攻击。”其后,谭咏麟借出他的私人福袋给陈慧琳到台下拿红包,观众十分雀跃派红包给她,更有人送上金牛一千元。一边收红包、一边唱《花花世界》的陈慧琳接受全场观众的祝福,她也不敢再像以前跳劲舞,李克勤和谭咏麟则一直小心护驾,多次叮嘱观众不要拉扯Kelly。

  女友在场嘉乐失准

  钱嘉乐与李克勤、谭咏麟表演现场相声环节时不时结巴,原来其绯闻女友汤盈盈有入场欣赏,立即被李克勤、谭咏麟取笑他不能集中精神。之后谭咏麟好友陈百祥及曾志伟等齐上台表演,曾志伟说:“我不是唱歌的,所以上台要收钱,你们晚晚讲骨精伟,不过最后一场我一定要来,因为我怕谭咏麟就快记不到东西,将来怕他认错我是余锦基。” 谭咏麟即反驳道:“我一定认到人,我还分得出陈振聪和福仔伟(颜福伟)。”

  谭咏麟记得黄长发女友

  演唱会末段,谭咏麟和李克勤演绎最后一首歌曲《Don't Say Goodbye》,二人坦言不知“左麟右李”日后还有没有机会跟大家见面,献唱时忍不住流下男儿泪。庆功宴上,二人提到最辛苦是地狱式减肥,阿伦称腰围瘦了五吋,能穿八十年代穿过的衣衫,李克勤的腰围则减至26吋,被谭咏麟取笑可以穿女人内裤和胸围。提到黄长发的女友Karen曾任艺能秘书,阿伦表示记得这个人,因对方是当年高层李小麟的秘书。有指Karen很吸引异性,他笑道:“她是员工,我不会上下打量看人,只会用严肃尊敬的眼光。”而李克勤则自称常常认错人,所以对Karen没印象。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咏麟 | 李克勤 | 陈慧琳 | 阿伦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