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君如想包揽五部电影女主角 惹现场笑声不断

  昨日“人人电影”成立的记者会,吸引到众多相关业内人士的捧场。但在记者会上最出风头的还是客串司仪的吴君如,当听闻保利博纳总裁说出注资5亿元给“人人电影”时,吴君如“不可置信”地问于冬:“你到底有没有那么多钱啊?”

  而当陈可辛介绍“人人电影”要在未来三年开拍15部电影时,吴君如马上又抢过话筒说自己要包揽至少五部电影的女主角,惹得现场笑声不断。对于爱人吴君如主动请缨当女主角这个问题,事后陈可辛在接受采访时毫不留情地说:“她是主持人啊,当然什么好笑说什么。”有记者顺势问起陈可辛,如今都是一个星期在北京一个星期在香港生活,那与吴君如再生一个宝宝的计划何时执行?“我们再生个宝宝,好像比我为电影找演员难度还大,”陈可辛笑着回应说,“那可是天时地利的配合。”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陈可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