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可辛黄建新联手 《十月围城》至少九个男主角

  金像奖导演陈可辛、著名第五代导演黄建新,再加上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这三人联手打造的人人电影公司昨天在京成立。新公司将在未来3年拍15部电影,首部电影将是陈德森执导的《十月围城》。

  3年拍15部电影

  陈可辛透露说,新公司计划在3年内拍摄15部影片,将涵盖投资过亿的商业大片、中型片等各个类型的影片。

  “单一拍小成本影片有风险,但如果拍大片带着小片风险并不大。”在陈可辛看来,要摆脱中国大片、尤其是古装大片泛滥的现状,惟一的办法就是降低成本,拍出多种类型影片,“如果一部一两个亿票房的电影,成本能控制在一个亿之内,那么中国市场就可以收回成本,我们就能专心地为中国观众服务。”

  据了解,此次保利博纳已投入5亿元人民币作为流动拍摄资金,于冬希望这些影片能创造20亿的国内票房。

  新片计划3月开拍

  当天,陈可辛和韩三平分别代表人人电影公司和中影集团签署了战略联盟协议,并宣布“人人电影”的第一部电影是香港导演陈德森执导的《十月围城》,该片力邀中影和上海文广等投资方共同斥资拍摄,定于3月中旬在上海开机。

  陈可辛透露说,《十月围城》是一部充满阳刚气的男人戏,讲述了一个半虚半实的故事:1905年,孙中山要到香港筹募起义捐款,负责接待他的义士得知有一批清政府派来的刺客准备暗杀孙中山,于是请来一批身怀绝技的保镖护送孙中山安全返回广州。

  “这个戏里至少应该有9位男主演,也会有女演员。现在很多演员的档期有问题,所以都没有最后确定,但是肯定会有不少大腕加盟。”陈可辛说。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 于冬 | 陈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