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舞台设计效果图曝光(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5日17:5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搜狐娱乐讯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今日公布了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舞台设计效果图。本届奥斯卡典礼的舞台由著名建筑工程师大卫-洛克威尔(David Rockwell)负责设计,整个舞台的灯光设备堪称历年之最,庞大复杂的舞台机关也将让今年的柯达剧院充满梦幻般的色彩。据学院的负责人透露,这个由灯瀑组成的奢华舞台,是继05年第77届全屏幕舞台之后,造价最高的一次,目的之一也是挽回去年创下历史新低的电视转播收视率。

  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舞台比以往更加复杂,主持人和颁奖嘉宾将站在舞台中央的圆台上展示脱口秀,背景则被分割成三幕场景,有可能是专为表演节目设计的。在整个椭圆型的“门楣”和幕布上,将点亮无数蓝紫色灯珠,整个舞台的耀眼程度一改往届以蓝黑为主色调的套路。在81年历史上,奥斯卡典礼的颁奖地更换过多处,从最早的罗斯福饭店,转移到钱德勒大厅,最后又在2002年(第74届)登陆柯达剧院。从舞台设计年一更比一年奢华的趋势上,也可看出好莱坞在81年间的惊人变迁。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月22日(北京时间23日早晨)拉开大幕。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