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约翰-梅尔买婚戒定婚期 情人节安妮斯顿订婚

安妮斯顿与男友

  今年的情人节,对感情历经波折的詹妮佛·安妮斯顿来说,无疑格外特别。虽然最爱还是前夫布拉德·皮特,但安妮斯顿还是在这一天找到了真爱——与流行歌手约翰·梅尔订婚。

  而早在2月11日安妮斯顿40岁生日这天,梅尔不仅送上为她量身打造的新歌,还请到汤姆·汉克斯等巨星,为安妮斯顿挣足了面子。最近几天,梅尔更是撰写多篇博客,自称已订制婚戒,计划年内完婚,表现相当疯狂。

  她的恋情——情人节订婚

  最近几天,约翰·梅尔一直通过博客发布消息。
先是自曝“我去参观加州塔斯廷市的钻石交易所”,隔天又说“订制了一只订婚戒给女友”,还说今年奥斯卡“会有大事发生”。媒体纷纷猜测,梅尔很有可能在情人节向安妮斯顿求婚,并于奥斯卡颁奖礼当天与安妮斯顿成婚。果然,梅尔又按捺不住在博客中写道:“情人节这天要举行订婚大典,而婚礼也将于今年年内举行。”

  四年前与布拉德·皮特离婚后,安妮斯顿的感情之路始终很坎坷。

  她先后与谐星文斯·沃恩、男模保罗·斯库弗等人交往,最后都以分手收场。去年5月,安妮斯顿认识了比她小9岁的歌手约翰·梅尔,两人陷入热恋。无奈4个月后安妮斯顿便被甩掉,之后更是分分合合,直到去年年底,盛传安妮斯顿已经怀孕,两人关系才日渐稳定。

  她的生日——梅尔献新歌

  事实上,梅尔的求婚决心在2月11日安妮斯顿40岁生日这天,已经疯狂地表现出来。据说当天,刚夺得格莱美奖的梅尔为安妮斯顿献上了一首为她量身打造的新歌。此外,梅尔还为女友举行了一个生日派对,两人整晚粘在一起,情绪高涨,足足狂欢了7个小时才散场。不仅如此,梅尔还请来欧普拉、汤姆·汉克斯等超级巨星为女友庆生,让安妮斯顿很有面子。

  看起来,安妮斯顿已经让向来避谈感情的花花公子梅尔也开始收心了。在上脱口秀节目时,梅尔曾公开表示:“我到过她家过夜!”还透露“她家超现代化,完全找不到电灯开关,使用方法很复杂”。安妮斯顿则回赞男友:“他很棒!”

  她的心结——最爱是皮特

  “我感觉我的人生处在最佳状态!我向来活在当下,一味把眼光放在终点,反而会错过沿途美景。”曾被媒体称为“被遗弃的女人”,但现在安妮斯顿似乎已经摆脱了4年前的阴影。

  不过,全世界都看得出,安妮斯顿的最爱还是皮特。

  去年年底,安妮斯顿、皮特、茱莉三人展开了一场口水战。最近,安妮斯顿又自曝习惯将前男朋友或前夫的电话录音留下来,就像保存情书一样。其间,安妮斯顿还称呼皮特“我丈夫”,而不是“我前夫”,可见仍未放下心结。

  有意思的是,这些电话录音还被八卦周刊抖出来,称安妮斯顿不仅保存皮特的电话录音,还经常拿出来听。据说,安妮斯顿最爱在漫漫长夜听这些留言,其中有几段更是她的最爱,像“我爱你,安妮斯顿小姐”,或者“我等不及要回家抚摸你了,Golden(皮特对安妮斯顿的昵称,有金发俏妞的意思)!”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斯顿 | 梅尔 | 皮特 | 约翰 |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