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温碧霞每个节日都有礼 难忘丈夫婚前寿包藏钻石

  人民网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李彩华、温碧霞等前晚(2月13日)出席《夏菲米克的时代》慈善首映礼,对于昨天的情人节,李彩华要在工作中渡过,而温碧霞则与丈夫开派对庆祝,她很回味过往丈夫曾在寿包内藏着钻石给她惊喜,令她难以忘记。

  温碧霞昨晚与丈夫参加派对,她已买了礼物准备送给丈夫,而她最开心的是丈夫一年中每个节日都送礼物给她,她认为丈夫的心意最要紧,而她最难忘的一次是婚前的时候:“当天我生日,他开了一个惊喜派对,吃寿包的时候,我发现大粒钻石,当时好多朋友在场,我好感动,之后他向我求婚,不过当时我没回答,之后他再求过!”

  李彩华前晚以性感露肩装到场,她近日添了不少春装,她说:“每次上街天性都会买衣服,不过不会买太贵的,现在都是五位数,我试过到日本旅行一天花掉六位数字。
”李彩华本身经营二手衫店铺,自己穿过的衣服都会拿回去卖,不少人都会买二手衫去Party。谈到昨天情人节,她表示会到东莞登台。

  日前陈慧琳公布怀孕三个月,梁咏琪恭喜陈慧琳,她说:“希望她生个又高又漂亮的男孩或女孩,亦希望陈慧琳身体健康。”提到怀孕仍继续穿高跟鞋,梁咏琪说:“她这么猛?怀孕不知有什么规矩,要小心点!”问到何时轮到她生育,梁咏琪无奈地说:“我还可以等多几年。”她稍后又会到外地探访。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 陈慧琳 | 温碧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