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惠妹不知小沈阳是谁 称要去网上“搜搜看”

张惠妹昨天出现在北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的改版记者会上
张惠妹在北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的改版记者会上

  广州日报2月15日报道 近年很少在内地露面的张惠妹,昨天出现在北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的改版记者会上。为契合情人节主题,该记者会完全被搞成一场特别的集体婚礼,12位DJ以新婚夫妇形象携手走进会场,而当证婚人出现时,却引起全场尖叫:张惠妹以图案白恤加西装外套,中性十足。

  现场一位DJ随性模仿小沈阳(空间)的即兴表演引起了阿妹极大兴趣,阿妹连声称“很好笑!”,她一直猛追问媒体,“小沈阳,是真的有这位艺人么?”当媒体告诉阿妹,小沈阳已经红到爆时,她露出惊讶的神情说:“他为什么这么红?我一定要在网上搜搜看!”

  作为证婚人,阿妹被媒体苦苦追问“在情人节看到婚礼的浪漫场面是不是令你很想结婚?” 阿妹却笑着大打太极称:“还好,还好”。

她说,看见别人的婚礼,确实也令她有幸福的感觉。

  张惠妹透露,新专辑会在5月份左右发行。阿妹高兴地说,她一直想以自己的原名“古历来·阿密特”出唱片,这次也算是付诸行动了。 “阿密特其实是另一个不同于‘张惠妹’的我,张惠妹是唱歌流行音乐的,而阿密特会唱自己喜欢的音乐。在‘她’的身上,我会放很多以前你们听阿妹唱歌时听不到的东西。”

  在浪漫的情人节还要出来工作,阿妹连称做艺人以来每逢节日就是工作日,“早就习惯了!”而阿妹梦想中的情人节又是怎样?她有些害羞地笑称:“当然是两个人一起过节。”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惠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