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情人节有人欢喜有人愁 小S秀甜蜜伊能静饮孤独

伊能静

  原本是西方节日的“情人节”在“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后,也成了中国年轻人最喜爱的节日之一。昨日,为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明星们抛弃了以往的送花、送巧克力等俗套的过节方式,改由旅游、工作来替代,乍一看上去,虽然充实,新奇了不少,但这背后,真正体味到幸福的少之又少。许多明星因为感情受挫,或者还属于“空档”期,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显得相当孤独和悲观。

  工作型

  代表人物:周杰伦、罗志祥、飞轮海

  《牛仔很忙》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你们一起上 我在赶时间

  每天决斗 观众都累了

  之前小天王周杰伦被拍到与绯闻女友江语晨提前过情人节,但到了昨日,真正的情人节,周董则是在工作中度过。
昨晚,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内地最后一站在深圳开唱。2个小时的演出中,虽然没有“女友”在身旁陪伴,但周天王又跳又唱相当卖力,演出中更不忘祝现场的粉丝情人节快乐。

  为庆祝新专辑《潮男正传》持续热卖,金牌大风唱片公司选在情人节砸下重金,打造“幸福不灭214罗志祥台北庆功演唱会”!没有情人的他,只好找来知名模特关颖与其互动热舞,出任其“临时情人”。关颖十分配合,表现自然不在话下,让小猪暂时忘却了没有情人的烦恼和尴尬,再加上有钞票收入,心情自然是好到没话说。

  同样在工作中度过情人节的还有台湾人气偶像组合飞轮海。据了解,该组合原本将于2月27日及28日在香港红馆举行两场演唱会,近段时间为了演唱会,4位成员每日排练到很晚,昨日的情人节也没有放假,而是参与了与FANS共进晚餐的活动。据了解,为了获得此次在情人节与飞轮海晚餐的机会,全国各地的粉丝们早就开始做准备,只为见到偶像一面。追星的巨额花费让许多网友们汗颜,但在粉丝们看来,这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肉麻型

  代表人物:小沈阳

  《最浪漫的事》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凭借春晚小品《不差钱》成为近日全国红到发紫的人物,赵本山的徒弟小沈阳也不忘在情人节这一天向一直在背后支持自己的老婆表表心意。据了解,总是被老婆说不够浪漫的小沈阳,昨日凌晨,在其博客上发表《情人节给老婆的信》,向老婆表示要学习浪漫,更向老婆说“祝我们白头到老”。小沈阳在信中写道:“亲爱的老婆,这些年你辛苦了,这些年对你的爱还不够,我会弥补的。你总说我不够浪漫,我会学的,放心吧。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好老婆,我爱你,爱我们的家,祝我们白头到老。”小沈阳还随信发了一张和老婆的合影,合影上写着“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的歌词,相当肉麻。

  甜蜜型

  代表人物:小S、梁咏琪

  《甜蜜蜜》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

  作为综艺小天后,性感辣妈小S向来是敢说敢做。日前,小S从泰国清迈度假回到台湾,同行的还有公婆和大女儿。昨日,为某产品代言的小S在接受采访时称,这次泰国的旅行是老公许雅钧送她的情人节礼物。“很满足,全家人在轻松中度过了假期,身心相当愉悦。”

  与郑中基分手后,梁咏琪近日与影星陈柏霖传出了绯闻。不避嫌的他们日前携手参加一档节目录制,节目中,梁咏琪和陈柏霖自言是“爱得起”之人,他俩在情人节这个日子,特别炮制情人节蛋糕,与观众共度甜蜜情人节。提到难忘的情人节,梁咏琪与陈柏霖先后声称,曾送出和收到过手织围巾。

  孤独型

  代表人物:伊能静、大S

  《那就这样吧》

  那就这样吧 再爱都曲终人散啦

  那就分手吧 再爱都无须挣扎

  过去这几个月的时光,对于伊能静来说,一定如噩梦一般痛苦。她与黄维德的婚外恋情无疾而终,与哈林的婚姻也终于走到了尽头。最近,传闻二人已拟好离婚协议,不久将正式签字离婚。过年期间伊能静还悄悄返台,出售她在台北市复兴南路房子。最巧的是,昨日竟是伊能静和哈林结婚9周年纪念日,在这时候选择分手,相信对于这两个处于感情漩涡中的人,不但是伤心,更是五味杂陈。

  和妹妹徐熙娣(小S)的甜蜜不同,始终游走在爱情边缘的徐熙媛(大S)注定要孤独地度过今年的情人节。幸而日前她凭英皇电影《保持通话》,入围今届金像奖最佳女主角,让她暂时忘却了烦恼,大S直言十分高兴。于是,为了庆祝这一喜讯,大S表示将在情人节这一天吃素,以此纪念,并发誓目前不急于找男友,情人节有妈妈陪伴已很满足。

  记者 王平平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轮海 | 周杰伦 | 罗志祥 | 关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