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许晋亨酒店欢度情人节 挺大肚显贵气(图)

[提要]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圈中不少新婚夫妇都各有节目浪漫一番,其中盛传怀有身孕的李嘉欣,大前日已提早拖老公许晋亨到酒店撑台脚,手持许晋亨赠送的逾30万黑色鳄鱼皮Birkin的嘉欣,被问到怀孕进展如何,急得躲在老公身后掩饰微隆的腹部……[恭喜李嘉欣]

嘉欣被问到怀孕一事时,即躲在丈夫身后

嘉欣与亨亨日前预祝情人节,到酒店享用浪漫晚餐

  李嘉欣日前和老公许晋亨在香港预祝情人节,对怀孕传闻避而不答,但期间紧张得躲到亨亨身后。至于刚宣布怀孕的陈慧琳,因老公Alex身在外地,昨晚只好独自到红馆支持“麟李”演唱会。

  梁朝伟刘嘉玲则去吃法国菜,而证实有孕3个月的陈慧琳与周慧敏也有出动应节。

  现年38岁的李嘉欣,自去年11月23日与许晋亨结婚后,由于新居的装修工程还未完工,所以二人仍过着“分居”生活。

不过大前日亨亨已提早与爱妻嘉欣庆祝情人节,当晚7时许,亨亨乘银色奥迪座驾到嘉欣位于渣甸山的寓所,接载对方前往金钟香格里拉酒店撑台脚。

  一下车,身穿贴身上衣、紧身皮裙的嘉欣,右手挽价值约三十多万元的黑色Hermes鳄鱼皮Birkin手袋,左手则与亨亨十指紧扣步入酒店,当记者上前拍照时,二人却大方任拍,但当被问到怀孕进展时,嘉欣即紧张地拉着亨亨手臂,并躲在老公身后,对生子一事只笑而没有回应。脚踏3英寸高跟鞋的嘉欣,依然健步如飞,看她一身贴身打扮,与两星期前现身沙田马场,当时已盛传怀有“龙凤胎”时的她分别不大。

  自传出怀孕后,嘉欣在许家的地位可见日渐提升,日前约下午5时半,嘉欣如常在老公亨亨的接载下,一同前往位于深湾的许世勋大宅,与公公、婆婆吃家庭饭。

  另外,刚宣布已怀孕3个月的陈慧琳(Kelly),虽然老公Alex身处外地公干,但她却不愁寂寞,昨晚还担任“左麟右李”演唱会的表演嘉宾。昨日约下午5时,Kelly乘七人车离开加多利山寓所,前往红馆彩排,司机沿途以龟速行驶,务求安全到达会场。

  穿上黑色连帽衣的Kelly,全程戴着帽子,现场fans一见偶像也即送上祝福,Kelly也开心地回头向fans挥手。

  而上月与倪震拉埋天窗的周慧敏,昨晚跟老公撑台脚过情人节,而前日她专程到金钟太古广场逛街,并不时于男装部挑选礼物,期间还与身旁友人一起研究。

  至于另一对新人梁朝伟与刘嘉玲,已同居多年,每逢节日总是热热闹闹,但今年是二人婚后的首个情人节,据知,伟仔在一家酒店的法国餐厅订了位,与嘉玲外出撑台脚享用烛光晚餐,度过浪漫的情人节。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 陈慧琳 | 梁朝伟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