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嘉欣角逐金像奖缺自信 拒绝透露以往失恋经验

林嘉欣情人节没有约会,但却买了鲜花自我欣赏。

  林嘉欣前晚(2月13日)出席在香港湾仔举行的明爱向晴轩“恋恋咖啡,谈谈情”活动,与作家深雪一起与50个观众分享对感情看法,不过她却拒绝透露过往失恋的经验。

  首次担任感情专线嘉宾的林嘉欣,对邀请也感突然。活动上林嘉欣与感情有问题的人诉心事和寻求解决方法,问到她以往试过为感情做傻事吗?她表示没有,而前晚她亦没有与大家分享过往的失恋经验,她笑道:“相信观众未必想听我的经历。


  林嘉欣凭《亲密》再战金马影后刘美君,角逐金像奖影后,林嘉欣却未战先认输:“我觉得得奖的机会很小,所以不会紧张,但我也会继续支持金像奖。(觉得谁是最大对手?)日前刚看过刘美君的得奖电影,觉得刘美君与鲍姐(鲍起静)都是热门。”她又以刘青云为目标,指对方也是等了八、九年才得影帝,如果她也可以等八、九年才得到影后,相信会更开心。

  昨天是情人节,林嘉欣直言没有约会,但会买花送给自己。林嘉欣分手多时对于感情亦抱顺其自然态度,问她择偶有何条件?她直言跟以往一样,都是要一见钟情。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刘美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