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编辑手记

报道手记⑿:无心恋战 尚未闭幕已人去楼空

  第59届柏林电影节将于今晚在电影宫举行颁奖典礼。进到新闻中心所在的君悦酒店,搜狐记者却以为进错了地方。十天来各国记者风风火火川流不息的走道,人满为患喧嚣的大堂和咖啡厅,总是长龙排开的票务中心,全都空空如也。只有寥落的几个住客在前台退房。

人去镂空

柏林小熊的货摊人丁稀落

楼道已经空旷可见

票务中心不再繁忙

  尽管大多数导演和演员都表示重在参与,是否得奖不那么重要。但媒体的集体大撤离,让我们有些始料不及。无独有偶,去年在电影节闭幕前两天就早早售空的电影节纪念品,今年还满满的在货架上堆置。虽然在今年开幕的前两天,也有热销的局面,可惜民众的购买后劲不足,59岁的熊宝宝只好自己跟自己玩啦。

  今天正巧还是“情人节”,有人说,西方人眼里,爱情至上。这会不会也是造成尚未闭幕,已人去楼空的原因之一?大概“金熊”的魅力,对大部分西方人来说,比不上餐桌对面的爱人。与其看一些陌生人秀珠宝,致讲词,不如跟自己的伴侣共度良宵。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