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操刀执导柯有纶MV 名模隋棠当女主角(图)

周杰伦导演范儿

  东方网2月14日消息:周杰伦昨天(13日)跨刀帮好友柯有纶执导拍摄新歌《不用担心》MV,他设定了人鬼恋情节,除了有撞车戏码,还有救护车待命,偏巧昨天是“黑色星期五”,难道不怕有禁忌?周董听了后说:“那要稍微注意一下。”当媒体要求他和男女主角在救护车前合照,平常爱耍屌的天王也开始迷信说:“唉唷!这样不吉利。”婉拒拍照。

  邀性感隋棠造福柯有纶

  今天周董要飞往深圳开唱,无暇过情人节,昨天当导演帮柯有纶拍MV,找了名模隋棠当女主角,他说:“她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我要让柯有纶"转大人"。”

  周董谈到,他和柯有纶相识快10年,教过他弹钢琴,但两人却“失联”4、5年,媒体亏说,莫非因为柯有纶和周董前女友侯佩岑拍摄《美味关系》之因?柯有纶赶紧解释,他是怕两人常在一起,创作、说话都会受周董影响,刻意失联。

  昨天MV拉到阳明山取景,期间一度误入私人庭园,民众报警来关切,所幸协调后没有冲突。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