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家怡任黄德斌又抱又摸 否认曾遭其侵犯(图)

黄德斌抱起周家怡
黄德斌抱起周家怡

黄德斌搂住周家怡
黄德斌搂住周家怡

黄德斌为周家怡披上衣服
黄德斌为周家怡披上衣服

周家怡滴眼药水拍摄哭泣戏
周家怡滴眼药水拍摄哭泣戏

  电视城“咸猪手”风波没完没了,早前被爆疑被某已婚男艺员侵犯的周家怡,前晚(2月12日晚)在香港中环与黄德斌拍外景,二人未受“咸猪手”传闻影响,黄德斌向周家怡出手按膊头又抱起,周家怡都照单全收无避忌。

  早前官恩娜多口爆出在外地拍剧时,有同剧女艺员被某已婚男艺员借醉侵犯,令周家怡被误以为是该女星。前晚9时多,黄德斌与周家怡拍戏新剧《飞女正传》,穿吊带短裙、高跟鞋的周家怡为一场摔倒地上的戏不停爬下,工作人员为她涂上红药水扮摔伤手脚。

黄德斌则静坐一旁等拍下一场戏,一边饮咖啡提神,一边拿着剧本背熟对白。

  其后众人转往附近一条后巷拍另一场戏,等开拍时,黄德斌向周家怡大献殷勤,脱下外套替她披上,以免穿吊带的她走光。开拍后,周家怡滴眼药水拍摄哭泣戏,剧情讲黄德斌上前安慰她,用双手按她膊头不断出言安慰,然后更抱起她走一段路,状甚亲热,二人有很多身体接触。

  传闻女星不是我

  当二人拍完这场戏,记者问黄德斌抱起周家怡,会否因“咸猪手”风波而避忌?他笑笑口表示无避忌,还坦言与周家怡在剧中有亲热戏。记者再问有传曾被施“咸猪手”的周家怡,拍亲热戏会否怕男星手多多?她一再重申:“官恩娜已经澄清过不是说我,传闻女星真的不是我。我和黄德斌已认识很久,他一定不会手多多,我不会怕被他‘咸猪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家怡 | 黄德斌 | 官恩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