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亲口证实有喜整三月 拼命当“潮妈”

     陈慧琳亲口证实有喜(晨报记者 邱俪华)

  “我已经怀孕三个月了”,昨天下午,陈慧琳在香港出席某代言产品活动时宣布已经有喜。结婚以后,她屡次传出怀孕消息,但都未得到证实,这次确定“中奖”后,个性直爽的她选择大方向媒体公布。

递减工作量

  昨天活动上,一向不愿意透露私生活的陈慧琳,一反常态向大家宣布已经怀孕三个月。当被问及为什么到昨天才宣布喜讯,她羞涩说:“真不好意思,之前没能跟大家说,因为中国传统的习俗是一定要三个月后才能跟大家说。”至于是男是女,她表示一个多月前才知道怀孕,现在宝宝还小,没有做B超,所以还不知道,“开心也担心,希望可以顺利生出来。”

  让人惊讶的是,身为准妈妈,昨天的她仍然大胆脚踩高跟鞋,并以紧身装亮相,她笑言:“现在我还可以穿,当然要拼了命去穿,我希望我能当一个‘潮’妈。”可见,要当妈妈的陈慧琳依然十分爱美。

  她透露,得知怀孕后,已经逐步减少了工作,但身为“工作狂人”的她,觉得待产的日子十分枯燥,“现在的工作已经很轻松,以前更忙。有些时候在家很闷,希望可以出来工作。现在就是忙录音,我最担心就是已经接下的广告可以早点拍好,因为再迟些拍会发胖,就不好看了。”

  至于有孕在身仍坚持工作,老公会担心吗?陈慧琳表示:“我不会停止工作,而且现在的工作量很少,都是录音那些轻松的工作,他们不会太担心。”言谈间,她无法隐藏即将为人母的喜悦,“第一次做妈妈,心情很兴奋也很紧张,baby一天没有来到世上,我一天都还在担心,现在只希望可以顺利平安出生。”

想生龙凤胎

  自称“事业型老婆”的陈慧琳,自去年结婚之后一直没有停下工作,单是农历年底就登台十多次,农历新年之后又将为国语唱片录音。其实,陈慧琳早已定下“造人”大计,还希望生一对龙凤胎。为此,她不惜推掉了中国内地和韩国共30多场巡回演唱会,损失逾千万元。

  陈慧琳透露:“我和Alex恋爱十多年了,结婚之后,不同的只是两人住在了一起,大年大节一起过。”今年农历初一,Alex首次以丈夫身份和她一起到祖母家拜年。没有被老人家催促生儿育女的陈慧琳主动承诺:“我会生,老实说我已经有准备。这阵子我压力很大,不过全都是来自传媒。”

  陈慧琳在内地很受欢迎,2004年展开的《纸醉金迷巡回演唱会》一共举行了三十场。去年,中国内地和韩国都有不少制作单位邀请她再次举行巡回演唱会。不过,为了留在香港“造人”,陈慧琳决心以家庭为重,“除了‘事业型老婆’,我也想做‘事业型妈妈’,最好生一对龙凤胎。巡回演唱会等我生完孩子再开啦。”据悉,婚后陈慧琳尽量与老公一起在家共进晚餐,但是她称两人是“老夫老妻”,在家里都是各自上网,保持独立的空间。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