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流星花园》风头猛 网友评出中年版F4(图)

熟男《流星花园》风头猛网友评选出中年版人选


网友PS的中年花样男子很销魂
熟男《流星花园》风头猛网友评选出中年版人选


中年版漫画形象

  湖南卫视版的《流星花园》还在酝酿之中,但是网友们却早已对公布的主角人选议论纷纷,并按捺不住要恶搞的心情。近日有人把表达欲转化成源源不断的创造力,PS出了内地“中年实力版”的F4和杉菜人选,其中陈宝国、陈道明、张国立、葛优四位大腕皆入选,而杉菜则给了那英。有网友看到这些图后表示,此创意非常好,虽然中年版F4加起来直奔二百岁,但是身高全都在1.8米左右,气质出众,可以保证《流星花园》的基本素质。

  道明宝国霸气十足

  道明寺:陈宝国入选理由:有王者之风

  看过《大宅门》的人都知道陈宝国饰演的白景琦有多爷们儿,霸气的时候吓死人,温柔的时候腻死人,打架发脾气的时候也很有范儿,描述起来与道明寺的性格非常吻合。从相貌上来说也属于英俊潇洒的类型,从合成出来的照片看“道明宝国”绝对不输言承旭,让人依稀怀念起陈宝国年轻时英姿勃发的帅气样子。虽然只是PS的版本,但是竟然已经有网友开始花痴了。

  花泽道明有女人缘

  花泽类:陈道明入选理由:温文尔雅

  陈道明向来以温文尔雅的形象示人,有时候还带着些酷劲儿,于是很适合花泽类又帅又贵气,还有些孤僻而忧郁的性格。PS的图片上,陈道明的形象让很多人找到了他在演《围城》、《末代皇帝》时的感觉和气质,同时有网友认为他一向是“中老年妇女观众的偶像”,如果他能出演,将使受众群扩大化。

  西门国立风流倜傥

  西门:张国立入选理由:外表忠厚内心花

  从外表上来看,张国立与西门略有出入,因为他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大部分的影视作品中,都给人以好丈夫、好大哥的印象,实在是与“爱情保质期只有7天”的花花公子西门不搭调。不过谁说外表老实就演不好花心的角色呢,何况在《康熙微服私访记》中的康熙爷也是风流倜傥。网友们相信张国立炉火纯青的演技可以弥补外表的不一致。

  美作优很有喜感

  美作:葛优入选理由:增加冷幽默

  前三位选手如果放在20年前,也都是浓眉大眼的帅哥,现在只是属于在年龄上与原著有差距。不过把葛优PS成美作,则多了一些喜感,尤其是合成后的照片,让人以为是一部新的贺岁剧海报。而原版当中美作的头发是最长的,葛优却根本没有头发。不过葛优一直非常具有观众缘的,并且是票房的保证,所以如果出演可能会造成一个不仅视觉冲击力强的美作,还会是一个善于冷幽默的美作。

  杉菜英义气最足

  杉菜:那英入选理由:够豪爽

  漫画原著中对于女主角杉菜的设定并不是容貌上的漂亮,而是以个性来得到男人的爱,另外体格要抗压耐打,脾气也不能太温柔。于是那英的入选竟然得到了网友的一致认可,东北人的豪爽性格,讲义气,腕儿够大。另外有网友已经安排好了,认为“中年版”《流星花园》片头曲是《征服》,片尾曲是《心酸的浪漫》,插曲是《相见不如怀念》、《梦一场》、《雾里看花》,那英版杉菜连主题曲都搞定了。(竞报记者王宇南)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陈宝国 | 陈道明 | 张国立 | 康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