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梁静茹个唱今晚上海开唱 怕男友上台送惊喜

 晨报记者 吴 磊 现场图片

    今年情人节,梁静茹再次选择了上海,再次选择了和歌迷共度 (晨报记者 曾玉)

  2月14日晚,名为“满满都是爱”的梁静茹个唱将在上海大舞台正式开演,“我已经邀请了我的那个他来看演出,但是,我害怕他带给我太大的惊喜。”

    到上海就像回家

  2006年2月14日,梁静茹第一次选择情人节在上海举行演唱会,这个有着情歌天后名头的女子让全场都洋溢在爱的海洋中。

那次演出大获成功,全场爆满。三年之后她再次携余威而来,这一次,竟然在开唱前十天,全部门票就已售罄。所以,昨日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梁静茹满脸喜气洋洋,一边跟大家说着“过年好”,一边大大方方地谈起了情人节话题。

  由于与男友是在上海认识的,所以梁静茹有着很深的上海情结。她说自己最喜欢上海的小吃,年糕、小笼等等,“现在到上海,就像回家一样。记得第一次站在这个舞台上,我还会紧张,而这一次,我想应该更像是和歌迷们开一个盛大的情人节派对。”

    演唱会男友也会来

  选在这一天举行个唱,梁静茹等于把自己的情人节送给了歌迷,那么男友怎么办?会不会来看她的演唱会?一开始她还有些害羞,只是扭扭捏捏地说,很多朋友都会来。等到再次有人提出这个问题时,她终于说:“我已经给他发了邀请,我想,他应该会来吧。”有媒体追问她的男友会坐在什么地方,梁静茹机智作答:“票卖得太好了,他只拿到了站票。”

  说到情人节礼物,梁静茹最喜欢的是花,于是有媒体开始猜测,是否当日她的男友会捧着鲜花,上台给她一个惊喜。这一设想让梁静茹显得有些惊讶:“啊?其实我有点害怕惊喜,因为惊喜会让我激动、紧张。如果那天他真的给我什么惊喜的话,我会在台上呆呆地忘词的。”

  如果不开演唱会,梁静茹会怎么度过她的情人节?她会选择很小女人的方式:“自己亲手制作一些特别的卡片,写上几句温馨的话语送给他。然后在家里自己做一桌丰盛的饭菜。如果时间充裕的话,会约他跟我一起去旅游,找一个热带小岛,晒晒太阳。”

  略带羞涩,但是毫不介意地谈起自己的感情,大家都认为梁静茹的婚期近了,但是她却表示,暂时没有这样的准备。说到这里,大家齐齐把眼光投向了她的经纪人小艾,吓得小艾连连摆手:“你们都看着我干什么,真的不是我不许她结婚啊,我从来都不干涉她的私生活的。”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