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宝与男友家人同游冲绳 春节团圆被当准儿媳妇

阿宝(左)抵达冲绳机场时,林明谦早已在外相迎,还对她撒娇
阿宝(左)抵达冲绳机场时,林明谦早已在外相迎,还对她撒娇

阿宝(前)大年初三和男友林明谦同游冲绳,在机场集合
阿宝(前)大年初三和男友林明谦同游冲绳,在机场集合

  曾宝仪(阿宝)在作家男友林明谦家人心目中地位升格!根据13日出刊的1617期《时报周刊》报导,两人在具有团圆意味的农历春节假期同游冲绳,同行还有林明谦亲友,可见不只感情稳定,她也被男友家人视为准儿媳妇。、

  大年初三,《时周》直击素颜的她独自搭机飞冲绳,林明谦早已等在出境大厅相迎。翌日两人同游冲绳水族馆,同行还有两位中年人和一个喊林明谦舅舅的女孩,一路上两人甜蜜挽手,看到大章鱼标本时,阿宝还搞笑对小女孩说,“昨晚我们吃得是大章鱼的小孩。

  台湾客多 一眼认出

  林明谦是阿宝台大学长,亦是她初恋情人,两人相隔多年在北京重逢,二见钟情,交往3年7个月以来,数度被传婚期近,听到冲绳行曝光,阿宝大笑,“不会这么衰吧。」也说,“过年去冲绳玩的台湾旅客爆多,我一直被认出来,还被要求合照。”她说这趟旅行是临时起意,因男友安排家庭旅行,她离开工还有几天空档,就一起出国。

  缺少冲动 婚事不急

  首次和男友家人出国度假,她没跟爸妈报备,“我是大人了,这又不是结婚,不必特别报备,且我爸妈也都出国了。”计划何时步红毯?她说,“结婚是有冲动才会做的事,计划不来,今年我们还想再冲刺事业,爸爸的电影公司很快有新片开拍,而他工作有调整,也想更努力工作,所以今年没计划,也没时间表。”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