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成功捧红“超级明星” 孟广美主持版图逐渐扩大

孟广美
孟广美将在时尚主持影视等方面多拳出击,大展宏图

  搜狐娱乐讯 东南卫视的热门综艺节目,以益智为主题的《超级明星》,改版后播出几个月以来,以其精良和制作和宣传,期期精彩不断。担任嘉宾主持的著名模特孟广美,首次“触电”大型综艺节目便获得极高评价,智慧、幽默的主持风格网络了大批观众,进一步奠定了她多变、知性的主持地位。

  事业全面开花 多变魅力主持

  08年的孟广美经历不少挫折,不过她以不同寻常的坚强意志挺过难关,努力投入她热爱的演艺工作,勤奋和敬业受到圈内外的一致赞扬。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不懈的奋斗和坚持,孟广美逐渐在内地站稳脚跟,并被内地最大的经纪公司签入旗下,在内地的演艺事业将全面开花。

  新的一年,孟广美将在时尚、主持、影视多拳出击,大展宏图。凭借《超级明星》的成功聚集的超强人气,她更有信心将主持版图进一步扩大,她最擅长的时尚节目也在策划中,内地不少电视台的热门和经典栏目也纷纷邀请她担纲嘉宾主持,长期的合作也在洽谈中。魅力四射的孟广美,在蜕变中更成熟也更美丽了。

  诠释益智魅力 节目成功秘笈

  刚刚陪观众读过了一个热闹爆笑的元宵节,孟广美继续带领着《超级明星》继续常规“冲击”人们的大脑,身为主考官的她,将为越来越多的明星们上“头脑风暴”课。

  谈到《超级明星》的成功,孟广美和其他几位主持人很骄傲,因为在短短的时间内,越来越多地观众喜欢节目了,不仅如此,更多的明星也积极参与进来,除了可以赢得诱惑人的不菲奖金外,重要的是答对外问题,推测正确身份的成就感。上过节目的嘉宾被新颖的益智游戏逗得乐翻天,拿到奖金后激动和骄傲更是难以言表。

  的确,《超级明星》不同以往的益智内容,更加多变的风格符合大多数人的口味,因而能够吸引不同年龄和层次的观众。当然,孟广美的加盟是节目的最大法宝,明星主持“对阵”明星嘉宾,产生了火花四溅的娱乐效应。

  本周日,孟广美将迎来好玩和搞笑的两位嘉宾,看看她如何与他们“过招”,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