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组图:张学友当音乐老师 示范发音面目“狰狞”

 
张学友与黄子佼
张学友与黄子佼

张学友示范发音
张学友示范发音

张学友投入教学
张学友投入教学

  东方网2月14日消息:来台宣传演唱会DVD《学友光年》的张学友,13日下午在台湾故事馆开办”友友音乐教室“,为环球唱片的同门师弟、师妹们授课,传授开演唱会的经验和技巧。

  到场的师弟妹包括嘻哈团体大嘴巴、女子摇滚乐团樱桃帮、黄美珍、赖铭伟、梁文音、卓义峰等人,大家在台下用心抄笔记,并认真听张学友在台上教授讲课。张学友说:作为一个歌手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要什么、还要知道观察要什什么;刚起步时,只要有机会就唱、有演唱会就接,增加经验值。
在谈到以前的经验,他说刚开始完全要听制作人的话,心里很不爽,但现在无论是灯光还是舞台设计,都完全照自己的意思。

  久未在台露面的张学友,歌唱实力仍受新一代歌手钦佩,不过张学友竟自爆正面临中年危机,甚至一度向老婆大人提出离婚,后来是靠着两个女儿才撑过难关,对于超级好朋友庾澄庆传出离婚,张学友说虽然会支持好友的决定,但不免还是觉得很可惜。当被问及会否对好友哈林的婚姻问题感到可惜,张学友表示觉得可惜,也透露曾经和哈林多次聊过婚姻问题,张学友说哈林是个把话都藏在心里的人,作为曾经也想过离婚的过来人,张学友说自己不能给任何意见,虽然来台3天还未和哈林见上一面,不过他还是希望好友能记起当初婚礼的誓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 哈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