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艺人爆料昔日豪门贵妇沦落诈欺通缉(图)

  嫁入豪门似乎是娱乐圈不少女星所向往的道理,但并不是每一个嫁入豪门的女星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日前,台湾艺人秦风在自己博客上爆料曾与自己在《大饭店》中合作的女星——昔日中视当家花旦、后嫁入豪门的宋冈陵被控诈欺并遭通缉,让人唏嘘不已。

  据秦风的描述,现实生活中宋冈陵曾是个事业与人生都一帆风顺的乖乖女,出身书香门第,样貌甜美、气质出众的她,一出道,即以《烽火儿女情》一剧,成为台湾中国电视公司当家花旦之一。
并在当红时刻,毅然选择了婚姻,嫁给当时前程似锦的企业小开,成为人人称羡的豪门少奶奶。由于个性独立,不甘享受平淡生活的宋冈陵除了相夫教子以外,不仅继续着自己的演艺生涯,后又投入服饰生意,首先成立了以她自己名字为品牌的服装生意,经常香港、美国与欧洲各地跑,俨然一副商场女强人的模样。结果落得个家庭事业难以兼顾,最终以离婚告终。

  婚姻的失败对于宋冈陵的打击巨大,在此之后她的人生轨迹似乎一直就不顺。先是被自己亲妹妹诈骗了所有的财产,与其数度对簿公堂未果;后又与一香港律师交往,数年恋情也未有结果,多重打击使得宋冈陵几乎丧失活下去的勇气。日前,宋冈陵又被传出被控诈欺并遭通缉,实在是令人感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冈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