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詹妮弗-哈德森成有色人种形象颁奖礼大赢家(图)

詹妮弗-哈德森

  东方网2月14日消息:第40届NAACP有色人种形象颁奖礼前日(2月12日)于洛杉矶举行,詹妮弗-哈德森勇夺三个奖项成当晚大赢家。

  而近日大打出手的情侣克里斯-布朗(ChrisBrown)及蕾哈娜(Rihanna)均失落最佳男女歌手奖,奖项最后被杰米-福克斯及碧昂斯(Beyonce)夺去。

  女星哈里-贝瑞前日联同泰勒-佩里(TylerPerry)为NAACP有色人种形象颁奖礼担任主持,哈里-贝瑞产后已完全修身,换上四套晚装的她显得明艳照人,更大展歌喉与斯蒂夫-温德合唱。


  而去年不幸发生家庭枪杀案的詹妮弗-赫德森,前晚夺得最佳大碟、最佳新人及最佳合唱共三个奖项,成当晚大赢家。她上台领奖时获全场观众起立拍掌支持,难怪她激动表示:“你们全部不要把我弄哭,永远都觉得很荣幸可以再次回到这个家庭,感受大家的欢迎及爱。”她的新歌《IfThisIsn"t Love》的MV最近也曝光。

  最近因暴力事件而人气急跌的Chris及Rihanna双双缺席,最佳男女歌手奖分别被杰米-福克斯及碧昂斯夺去。前二人继被广告商停用及取消演唱会后,如今更失去奖项,真是祸不单行。

  其余奖项方面,威尔-史密斯及罗莎里奥-唐森凭《七磅》分别夺最佳男、女演员奖,而拳王阿里则获颁2009年主席大奖。至于Will.i.am为美国总统奥巴马所作的歌曲《YesWeCan》则获两奖项。

  另外,Beyonce最近登上杂志《Cosmopolitan》的封面,她在封面上的样子异常青春,令人怀疑相片被电脑加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妮弗 | 贝瑞 | 碧昂斯 | 福克斯 | 哈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