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咸猪手”头号嫌疑人 蔡子健谋定后路自我增值

  TVB的“咸猪手”事件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一个“无头公案”,一批又一批嫌疑犯名单出炉,但没有任何人证实名单的正确性。反而很多女艺人为博版面自动爆料,弄得TVB电视城到处都是“咸猪手”,TVB的形象可谓是大大受损。前日,进入“咸猪手”黑名单的关礼杰在上海接受采访时坦然面对质疑,并透露TVB近日将召开发布会,对日益升级的“咸猪手”事件加以说明。

  前日,关礼杰在沪为即将开播的新节目《新语·情书》做宣传,在前日的宣传活动上,关礼杰似乎并没有受到“咸猪手”事件的影响,还自爆是通过情书追求到妻子的,他做错事情也会写“情书”向妻子“道歉”。
在他看来越肉麻的情书妻子就越受落。关礼杰表示,他每次跟女艺人拍亲热戏时,事前都会跟女艺人沟通,他会告诉对方自己会如何主动,会有多大的尺度亲热,这样既是保护女艺人,同时也是保护自己。

  蔡子健谋定后路

  苑琼丹在电台节目中大爆有位男艺员借变魔术“胸袭”女艺员,娱乐杂志更列举出符合条件艺员名单,马德钟、蔡子健等人。TVB欲静而风不止大批男艺人被猜测上“咸猪手”黑名单,TVB的形象可谓是大大受损,TVB届时开记者会揪出真正的“咸猪手”吗?

  蔡子健因在事件爆发后被高层召见而成为头号嫌疑人,这让他非常烦恼与困扰,而记者日前发现蔡子健孤身驾车到书店,购买了多本财经书籍自我增值;据知他前年已考获财务策划资格,故除做艺员外,他还于“纽约人寿”担任业务总监,又在九龙湾设立自己的工作室,似乎他已看透娱乐圈之路不易走,早为自己谋定后路。

  据知蔡子健甚为好学,用了12年时间完成公开大学的工商管理学士课程,其后又报读美国北爱荷华大学在香港开办的工商管理学硕士课程,一直努力不懈。在前年他就考获财务策划师(CFP)资格,现为“纽约人寿”的业务总监;另外,据调查所得他在九龙湾还设有一间工作室,就算在娱乐圈闯不出一片天,仍能向其他方面发展。(何边)

  蔡子健起底

  现年39岁的蔡子健(见上图),曾做过救生员、福利工作员、旅行团领队、酒店接待员等;1993年投考无线的助理编导,其后再转投艺训班。毕业后,他只曾在数部电视剧担演小角色,之后被调至儿童节目《闪电传真机》,一做便三年零九个月;1997年转战节目主持,1999年,他因参与攀登珠峰的节目而被重用,自此开始做旅游节目主持,足迹遍布三十多国,故被封为“旅游王子”。多年来蔡子健的绯闻女友,仅有1999年齐攀珠峰的钟丽淇。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子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