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我的团长》开播典礼 刘谦将献出主持处女秀(图)

《我的团长我的团》海报

  自《士兵突击》之后蛰伏两年的导演康洪雷,即将携两部力作《幻想之旅》和《我的团长我的团》(简称《团长》)强势回归荧屏。针对这两部大剧,江苏卫视将邀请两大剧组本月16日在南京录制开播典礼“康剧来了”,而通过央视春晚红遍大江南北的宝岛魔术师刘谦因为是“康迷”,将担任本次开播典礼的主持,献出自己主持处女秀。

  昨天记者采访了剧中“唯一”女演员刘威葳。康洪雷此前的《士兵突击》全剧基本没用一个女演员,他也似乎成了男人戏大师。
此番找来刘威葳主演《我的团长我的团》“调和”了一下氛围。刘威葳坦言,在剧组康导是“男女有别”,拍夜戏时,凡有女演员的戏,他都会尽量先拍女演员的部分。“我第一场戏因为和大家都很陌生,所以有些拘谨,没想到他带领大家为我鼓掌,我当时就特别感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 康洪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