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南京做宣传绝口不提伊能静 黄维德:我没话语权

  今天是情人节。每逢这个敏感的日子,娱乐圈中的“绯闻男女”都十分避讳,能躲则躲,但有一个人躲不了。昨日,“牵手事件”男主角黄维德到南京为新戏《封神榜之武王伐纣》宣传造势,同行的刘德凯、王力可等人几乎成为陪衬。
对感情话题,黄维德刻意地回避,在接受采访时,黄维德始终未提“牵手事件”中的女主角伊能静,但他仍语带玄关地表达出自己的心声:“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整件事情,我想说的只有一句话:我完全没有话语权。”

  辛苦到六天五夜没睡觉

  大陆观众熟悉黄维德是从《京华烟云》开始的,该剧在2005年播出时取得全年收视冠军。一炮打响后,黄维德于2006年正式签约内地。目前黄维德又在高希希导演的电视剧新《三国》里扮演周瑜。此前,黄维德曾在台湾当了5年演员。“熬夜是台湾演员要接受的第一关,一个星期不睡觉连轴拍戏,是艺人们最普遍的遭遇,我曾经六天五夜没有睡过。”黄维德爆料,现已嫁入豪门的贾静雯曾经拍到浑身抽搐,口吐白沫。“突然有一天,我感到5年来每天都是这样生活,头一天拍戏,第二天播出,这种生活在快速消耗演员的演艺生命,我很想换一个环境,而当我到了大陆,突然发现,我很想拍一些更精致的,可以长久留存下来的作品,这正是我真正想留在大陆的原因。”

  面对绯闻“有口难开”

  “我有口难开,爱痛之间徘徊,只要能真的让你少一点伤害……我有口难开,默默读着悲哀,蜚短流长像海啸吞噬我而来”。这是黄维德自己作词、作曲的一首最新单曲,甚至连MV也是他“指导”导演拍摄完成。整首歌表现出大男人对一段感情的无奈,完全付出却要压抑自己,满腔深情不能表达,这样的非常时期,写下这样的歌词,难免让人对号入座。“这首歌是不是表达了你的心声?是为那件事写的吗?”黄维德没有回避,但也没有明说,“你们所有的怀疑,都是可能存在的,这一点,我不能否认。但今天借这个机会,我也再次声明一下,(这件事情)我没有话语权。对这个事,我现在只能说这么多。让时间来说话吧,但作为男人,我不怕受伤害。我的感情生活以前也有说过,但文字出来就变样了,其实我承受了这种状态十几年,到这件事发生后才突然觉悟到原来我是没有话语权,又何必多说?”

  黄维德的经纪人表示,和伊能静的绯闻对两个人其实都没有什么影响,如果非得要说一个影响的话,“那就是让黄维德的名气提升了。”经纪人透露,黄维德2009年的戏约已经全部安排好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维德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