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八卦要闻

声明:因虚假新闻 范冰冰取消参加重庆某演唱会

  范冰冰工作室郑重声明:因主办方擅自发布虚假新闻,范冰冰取消参加2月14日重庆某演唱会。

  范冰冰受邀北京某演出公司,担任2月14日重庆某演唱会演唱嘉宾。但在2月10日,某些媒体自主办单位获悉,报道称“2月14日范冰冰赴重庆欲寻接班人,此次还有10位选手会与范冰冰同台演出,她们可能成为范冰冰的签约艺人”的新闻严重失实。所谓“寻找接班人”一事完全是演出主办方擅自发布的虚假新闻,范冰冰工作室对所谓寻找接班人一事毫不知情,本工作室坚决不配合虚假新闻的恶意炒作,以行动抵制相关单位恶意欺骗大众的行为,放弃参加此次活动,相关操作完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

  基于该新闻的恶劣性,本工作室已在新闻发布个隔日(2月11日),就此事质询该北京演出公司,并告知取消活动,得到该公司的理解和支持。但几日来,重庆活动主办方,在未得到任何授权的情况下,仍在以范冰冰的名义持续发布演出消息,而对范冰冰已不参演的消息密而不宣。

  范冰冰工作室特此声明,若活动主办方继续欺骗大众,或通过媒体就此事对范冰冰进行不实报道或恶意攻击,本工作室将彻底追究相关单位及媒体的法律责任。特通过搜狐网做此声明。

                                                     范冰冰工作室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