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金凤”小兵惹人爱 曹丞被称军人版天线宝宝

曹丞在剧中饰演刘树保
曹丞在剧中饰演刘树保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的25集大型民族题材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日前正在云南大理热拍,作为国庆六十周年的唯一一部展现少数民族题材的献礼剧,该剧通过动人的故事再现了中央访问团访问各个少数民族的历史真实。

  由于汇集了左小青、王学兵、高明、刘威、刘交心、战卫华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剧中人物可谓各个出彩,性格鲜明。但是既便有老将坐镇,小兵们也不含糊,访问团中连长张东海(王学兵饰)的警卫员刘树保就成了大家最喜爱的一个小兵,扮演该角色的是近年来在影视和话剧舞台上都崭露头角的青年演员曹丞。

刘树保和他的“宝贝”
刘树保和他的“宝贝”

  刘树保虽然年轻,但是勇敢机智, 打仗勇于冲锋陷阵。只是由于刚开始对访问团在少数民族地区的政策不是很理解,聪明的小兵变得有些迷糊,经常犯错误,闹出了不少笑话。在剧中,他还肩负着通讯员的重任,在整个行军过程中,都要背着近几十斤的电话机,在深山密林中还要时不时地调整天线,在紧急关头与外界联系。对此,曹丞爆料说,他身上的通讯设备不是假道具而是真家伙,所以背起来非常沉,更不要说还要负重行军、在镜头前演戏了。为此,他也下了不少功夫,动了不少脑筋,使得自己能够负重演出的情况下做到轻松自然。

阎建钢导演给曹丞说戏
阎建钢导演给曹丞说戏

  曹丞凭借清新、本色的演出,使得小兵刘树保成了这个访问团中最可爱、最受欢迎的兵。而由于曹丞纯真、直爽的性格,加上身上的行头,他也被剧组人员笑称为最可爱的军人版“天线宝宝”。

  这个“天线宝宝”在剧中会怎样展现军人的本色,又会有哪些迷糊错误惹下大祸呢?敬请期待曹丞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丞 | 刘树保 | 王学兵 | 阎建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